>  正文

厉害啊!罗永浩直播卖房 上架1分钟就被订下

评论

  5月31日晚,罗永浩开启在京东的直播首秀。@交个朋友 公布的数据显示,直播当晚全场销售额突破1.5亿元,累计访问人次1700多万。

  值得注意的是,罗永浩当晚卖出了杭州傲旋城的一套精装修公寓。罗永浩表示,按建筑面积159.8平方米计算,这套精装修公寓每平方米售价只需约12800元。作为对比,链家官网上,附近一两公里小区房源的参考均价为3-4万元/平方米。上架仅1分钟后,该套房源已经被订下。

厉害啊!罗永浩直播卖房 上架1分钟就被订下

b12.jpg

  据介绍,这套房源位于浙江杭州滨江区中心的绿城卓越·傲旋城内。该项目坐落在金融科技小镇和互联网小镇中,由2栋约240米高的AB双子塔和一栋约100米高的C塔构成,紧邻阿里巴巴与网易等互联网公司,主打垂直生活综合体的概念,配套商业、运动空间、主题花园、酒店商务等。

  直播页面详情页面显示,这套房子建筑面积159.82平米,拥有2居室,这套房子上架后即被一名来自上海女士拍下,成交价205余万元,比原价低了120多万,有网友直呼:“在直播间卖房是第一次见!”“这折扣,买到赚到了吧。”



责编:sq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经济发展网致力于信息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Copyright © 2018-2020 经济发展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9011151号-1

经济发展协会联盟成员 食品药品监管总局投诉举报电话:12331

本网站展示资料或信息,仅供用户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