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高中C9联盟是什么意思?2023年新成立C9联盟有什么优势?

评论

  据悉,高中C9联盟指的是近日由国内9所顶尖高中发起,在浙江省宁波市成立了新时代中国卓越高中发展共同体(China’s 9 Excellent High Schools Development Community in The New Era,简称“C9”),旨在协同探索新时代普通高中教育改革发展新路。

b13.jpg

  有什么优势?

  “C9共同体”成立后,将凝聚来自各顶尖学校的智慧,一起分享好经验、好做法,并通过聘请国内一流教育专家研究、总结优质高中的办学经验,分析学校办学面临的挑战,指导优质高中的改革创新探索,以此引领各学校更好更快发展,在区域乃至全国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同时,“C9共同体”还将积极开展教育国际交流与合作,吸收世界先进教育经验的同时,积极对外传播普通高中教育发展的中国经验,努力为世界基础教育发展贡献中国智慧。

  相关阅读:

  在高校中也有一个C9联盟:

  九校联盟(英文:C9 League或者China 9 ),简称C9或者C9联盟,是中国首个顶尖大学间的高校联盟,于2009年10月正式启动。

  九校联盟同其他著名国家级高校联盟,如英国罗素大学集团、日本学术研究恳谈会(RU11)、德国U15大学联盟、加拿大U15研究型大学联盟、澳大利亚八校联盟等均保持良好合作关系。联盟成立后展开了多项实质性活动,如互派交换生、召开研讨会、开展暑期夏令营等。


责编:sq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经济发展网致力于信息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Copyright © 2018-2020 经济发展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9011151号-1

经济发展协会联盟成员 食品药品监管总局投诉举报电话:12331

本网站展示资料或信息,仅供用户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