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2023上海植树节有什么活动?

评论

  3月12日为一年一度植树节,2023年植树节,上海有哪些有意义的植树活动么?廊下郊野公园邀你来植树。

  2023植树节时间:3月12日

  上海植树节期间有什么植树活动么?一起来看:

   2023植树节认建认养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时间:3月12日9:00-16:00

  活动主题:“植”得拥有·千年相伴

  活动简介:包括参观古树名木保护科普宣传、宝山区古树名木认养亲子植树、参与生态公益集市互动等。关注“宝绿支部志愿服务站”微信公众号,了解参与详情。

  活动地点:上海吴淞炮台湾国家湿地公园

   2023植树节上海廊下郊野公园邀你来植树

b11.jpg

  活动时间:2023年3月4日-3月12日

  套餐内容(五组成团):每组家庭可亲手种植海棠树1棵,还有可以带回家的多肉1盆哦。

  预约方式:微信报名

  地址:金山区漕廊公路与朱平公路辅路交叉口往东南约280米


责编:sq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经济发展网致力于信息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Copyright © 2018-2020 经济发展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9011151号-1

经济发展协会联盟成员 食品药品监管总局投诉举报电话:12331

本网站展示资料或信息,仅供用户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