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五一假期可以拼出9天假是真的吗?2023年劳动节适合去哪里玩?

评论

  五一假期可以拼出9天假是真的吗?据悉,今年劳动节可拼9天假:4月29日至5月3日放假调休5天。你可以在5月4日到5月6日请假3天,加上5月7日周日,就可以形成5+3+1=9天的假期。

b13.jpg

  相关阅读:

  夏天适合去哪里玩?

  1、九寨沟:童话世界里的清凉世界

  这里不光四季风景如画,夏天的气候也是非常适宜,夏季平均气温在20°C左右,所以夏天去这边的话除了短袖还要备一件长袖或外套。

  九寨沟掩倒映在苍翠欲滴的浓阴之中,五色的海子,流水梳理着翠绿的树枝与水草,银帘般的瀑布抒发四季中最为九寨沟恣意的激情,温柔的风吹拂经幡,吹拂树梢,吹拂你流水一样自由的心绪。

  2、鸡公山:豫南明珠疗养胜地

  鸡公山巍峨耸立在豫鄂两省之间,主峰海拔811米。山上怪石嶙峋,谷中瀑布飞溅。植被丰茂,是天然绿色基因库。

  鸡公山森林覆盖率97%,人们称之为天然的“生物宝库”、“豫南绿色明珠”,是踏青、避暑、疗养的理想去处。鸡公山良好的生态资源优势为开展各种特色旅游活动提供了很好的舞台。

  3、北戴河:天然海水浴场清凉一夏

  北戴河海滨有二十里长、曲折平坦的沙质海滩,自然环境优美,沙软潮平,沙质较好,坡度也比较平缓,是一个优良的天然海水浴场。

  盛夏季节,水面凉气轻拂,平均气温23℃,这里气候宜人,游人置身其间,心旷神怡,暑气皆消。

  4、香格里拉:秘境中的世外桃源

  在藏语中意为心中的日月,因其圣洁优美被誉为“世外桃源”。这个离天堂最近的地方天空湛蓝,空气清新。有浓郁的藏族文化气息、辽阔的高山草原牧场。

  香格里拉有神圣的雪山,幽深的峡谷,飞舞的瀑布,被森林环绕的宁静的湖泊,徜徉在美丽草原上的成群的牛羊,净如明镜的天空,金碧辉煌的庙宇。


责编:sq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热点排行

经济发展网致力于信息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Copyright © 2018-2020 经济发展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9011151号-1

经济发展协会联盟成员 食品药品监管总局投诉举报电话:12331

本网站展示资料或信息,仅供用户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