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北京动物园熊猫馆可以看到萌兰吗?需要单独买票吗?

评论

  北京动物园熊猫馆需要单独买票吗?

  答:可以购买联票,动物园门票仅包含大门单次门票,动物园联票含熊猫馆单次门票

  购票小提醒:

  购票成功的游客须携带本人购票二代身份证原件于预约日期、预约时段,直接刷身份证原件入园。6周岁(不含6周岁)~18周岁(含18周岁)的未成年人和全日制本科及以下学生可购买半价票,入园时请携带有效身份证件和学生证/卡,凭二维码/身份证入园,如您所使用的学生证/卡,与购票人不相符或是不在有效期内,将出现无法入园的情况。

  限流小提醒:

  每逢周末,北京动物园大熊猫馆客流较大。为了保障游客安全,北京动物园对大熊猫“萌兰”运动场周边区域进行秩序管控、限时参观,望广大游客朋友听从现场工作人员指挥,有序参观游览。

b13.jpg

责编:sq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经济发展网致力于信息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Copyright © 2018-2020 经济发展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9011151号-1

经济发展协会联盟成员 食品药品监管总局投诉举报电话:12331

本网站展示资料或信息,仅供用户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