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2023重庆樱桃可以摘了吗?采摘基地有哪些?

评论

  进入4月,正是重庆樱桃成熟的季节,采摘期一般会从4月初持续到5月初,重庆各个区都有可以采摘的地方哦~详细采摘攻略见文章。

  【部分热门采摘地攻略】

  渝北·玉峰山樱桃

  渝北玉峰山是重庆老牌的樱桃采摘地,樱桃价格合理,品相不错。

  漫山遍野、晶莹剔透的樱桃常常让众多前来品尝的市民流连忘返。摘完樱桃再去有着“渝北第一峰”之称的玉峰山欣赏玉峰山的“雄、奇、险、峻、秀”...

  地址:渝北区玉峰山镇玉峰山村胡家沟片区

  采摘时间:预计4月中下旬开始

  采摘价:往年20元-30元

  路线:建议自驾,导航搜索“玉峰山樱桃基地”,或乘坐4号线至唐家沱站,换乘813路公车至玉峰山村委会下车,再打车过去

  璧山·云雾山樱桃谷

  八塘镇云雾山樱桃谷位于重庆市璧山区八塘镇,樱桃种植面积近万亩,主要分布在八塘镇凉水村、敢英村、青云村、石庙村。主要品种为乌皮、红妃、紫砂、红灯笼、白花等。

  时间:预计2023年4月14日—4月21日

  参考采摘价格:15元-30元左右

  地点:云雾山樱桃谷

  交通指南

  自驾前往——根据目前的交通状况,建议从重庆主城前来的市民朋友可选择由兰海高速北碚团山堡下道或渝遂高速璧山北下道后百度地图导航至八塘。从璧山出发的市民朋友可从璧山北途径保家、六塘、七塘再到八塘。

  公共交通——可在璧山区24队车站乘坐806直达终点站八塘。

  巴南·鱼洞百胜村

  乌皮樱桃基地位于鱼洞街道百胜村,地处海拔650米以上,环境优越,土壤优良,气候宜人,现有种植面积3000余亩,因其果实呈深紫红色(乌皮)而得名,具有浓甜味香、肉质细嫩、爽口化渣等特点,是水果中的上乘佳品。

  在体验采摘乐趣后,还可以到樱桃基地附近的农家乐品尝豆花、老腊肉、土鸡、土鸭、生态鱼、无公害蔬菜等可口的农家饭菜。

  价格:30元/斤左右

  采摘时间:4月11日前后开始进入采摘期

  交通路线

  公交路线:3号线在鱼胡路站下车,龙洲湾枢纽站转乘914/911路至百节站下车,再打车过去(约4.2公里)

  自驾路线:

  1.从轻轨三号线鱼胡路口站直行往一品、百节方向前往百胜乌皮樱桃基地;

  2.从轻轨三号线金竹站前行左转往金竹工业园方向走金果路直接前往百胜乌皮樱桃基地;

  3.从鱼洞-云篆山-农胜村到百胜乌皮樱桃基地。

  北碚·苓茏苑

b12.jpg

  苓茏苑乡村酒店,坐落于北碚西山坪,南倚北碚,北抵合川,处在胜利村、桃花村和草街的环绕之中。

  玲珑苑晶莹的樱桃,呼吸着北碚天然氧吧的清新空气,有机种植,原生态生长。

  采摘时间:目前已经进入采摘期,预计持续到五一节前后

  参考采摘价格:门票30元,入园免费吃,带走30元/斤

  地点:北碚区东阳街道西山坪

  自驾路线:北环—北碚—东阳下道(全高速)—西山坪苓茏苑乡村酒店(全程路标)

  乘车路线:乘坐轨道交通6号线—北碚战—中医院—公交522路—东阳站—步行到达终点

  自驾路线:北环—北碚—东阳下道(全高速)—西山坪苓茏苑乡村酒店(全程路标)

  乘车路线:乘坐轨道交通6号线—北碚战—中医院—公交522路—东阳站—步行到达终点



责编:sq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经济发展网致力于信息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Copyright © 2018-2020 经济发展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9011151号-1

经济发展协会联盟成员 食品药品监管总局投诉举报电话:12331

本网站展示资料或信息,仅供用户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