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电视剧归路OST阵容 你期待住了吗?

评论

  这是什么超级梦幻联动

  春风起,春风十里!

  春风十里不如你!

  是啊!向你走去,便是答案。

  佳期如许,炽热依旧。都市爱情剧《归路》燃播在即,《归路》重磅官宣OST阵容,谭松韵、吉克隽逸、张远、苏醒、金玟岐、曹寅、康子奇倾情加盟!

  哇哦!真是什么神仙阵容!

  一整个心动!砰砰砰,心跳不停,脉搏加速,激动到飞行!

电视剧归路OST阵容 你期待住了吗

  是啊!是啊!春天真的是适合恋爱的季节,听吧!看吧!恋爱在流行!

  在明亮的日子里与清风作伴。你问我喜欢什么样子的女孩子,我说,我喜欢的样子,你都有。

  春风里,谁不想听井柏然、谭松韵那动情的对白,谁不想看井柏然、谭松韵的高甜吻戏,爱情戏份,浪漫而温馨。

  井柏然、谭松韵执手相伴,热情拥吻,卿卿我我,共赴幸福。

  春风里,谁不想听苏醒献唱的《归路》恋爱曲《恋爱在流行》。

  我会捡起七零八碎的你,然后带你回家,吵架我低头,生气我哄你。

  恋爱这个东西是相互奔赴的,对方是你才有趣,拜托别辜负我。

  春风起,春风吹过十万八千里。春风吹过十万八千里不如你!春风里,谁不想听谭松韵献唱的《归路》情感主题曲《青春无恙》!

  拥有你美丽的爱情,太阳就永远明媚。在井柏然、谭松韵那甜甜的爱情氛围里,吉克隽逸的歌声乘着飞翔的白鸽,展翅高飞。

  是啊!好听,特好听!春风里,谁不想听吉克隽逸献唱的《归路》同名主题曲。

  在回忆里继续梦幻,不如在春风里谈个恋爱。我爱你,把心声,告诉你,遇上你,恋上你,爱上你,不后悔。春风里,谁不想听张远献唱的与谭松韵重名的《归路》青春曲《青春无恙》!

  好歌不断,精彩继续!归路原声带里,还有金玟岐献唱的《归路》插曲《因为是你》,曹寅献唱的《归路》片尾曲《不只遗憾》,康子奇献唱的《归路》插曲《归路》。

  多好啊!听歌追剧,拒绝剧荒,快乐的时光又回来了!

  恋爱高甜,情意缠绵。每一次的双手紧握,每一次的甜蜜拥吻,都是我爱你的证据。

  《归路》是一部都市爱情剧,由余翠华执导,《归路》原著书籍作者墨宝非宝亲自操刀,担任编剧,井柏然、谭松韵领衔主演,李岷城、张恩硕、张柏嘉、王皓、张乔耳、梁天、沙宝亮等主演。

  无论是歌曲MV里,还是预告中,都能看得出来,井柏然、谭松韵在《归路》中,算是把热恋的感觉拿捏住了!

  《归路》改编自墨宝非宝的同名小说。

  墨宝非宝的《归路》主要讲述了投资总监归晓十年后重逢排爆特警路炎晨,两人破镜重圆,找回忠诚和信仰的归途之路的故事。

  墨宝非宝的《归路》原著书籍,尚新看过,都市情缘,破镜重圆,有热恋、吻戏、排爆等名场面戏份,颇有吸引力,值得一读。


责编:sq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经济发展网致力于信息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Copyright © 2018-2020 经济发展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9011151号-1

经济发展协会联盟成员 食品药品监管总局投诉举报电话:12331

本网站展示资料或信息,仅供用户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