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陈伟霆何穗真的在一起过吗?两人相差几岁?什么时候分手的?

评论

  陈伟霆何穗真的在一起了吗两人相差几岁?

  陈伟霆的前任是甜美型的,从杨颖到蔡卓妍,再到国外超模,现在是超模何穗,以前喜欢娇小可爱,现在喜欢大长腿。何穗也是登上维密舞台的国际超模,陈伟霆还曾和刘雯传过恋情,所以是真的和何穗在一起了?

  两人看起来交往已经有一段时间,何穗被拍到上了陈伟霆的车。

  和陈伟霆回家,然后换衣服去健身房,看来两人都喜欢健身,很是自律。

  这不会是逗八卦媒体吧?几次三番地接来接去,但没有拍到实质性的亲密动作,所以两人是真的在恋爱吗?

  两人进出都是为了健身,估计是疫情期间哪儿都不敢去,只能不断加强身体训练,保持良好的体型。

  陈伟霆已经36岁,而何穗32岁,两人相差4岁,也是该谈婚论嫁的年龄,陈伟霆官方显示身高是182厘米,而何穗是178厘米,所以假如何穗穿上10厘米的高跟鞋,可能会比陈伟霆高出6厘米,不穿高跟鞋两人相差4厘米,差距不大,所以两人从身高来看,很是般配。

  有网友在2017年晒出陈伟霆的穿搭,结果何穗点赞,看来已经颇有好感,不知道这个时候是不是就已经在一起了,距离现在也是四年前的事。

  还以为是陈伟霆主演的《斛珠夫人》要开播了,炒作绯闻,但这部电视剧年底才播出,距离还有段时间。

  爆料称8月8日陈伟霆健完身后坐车前往某商场接到何穗,随后陈伟霆去某店买东西,就与何穗一起乘车回家。8月11日司机将陈伟霆送到高铁站,回到陈伟霆家接何穗并送她到健身房,结束后又送回家。8月13日陈伟霆坐高铁回家,做完核酸检测后司机送他回家换衣服然后去健身,之后回陈伟霆家接何穗,再送她出门办事。两人疑似已经同居,三月份的时候有网友爆料陈伟霆家看到刘雯,其实当时何穗就曾坐车前往陈伟霆家,可能爆料人把何穗错认成刘雯,难怪之前传刘雯是陈伟霆恋人,不过被否认。

b12.jpg

  陈伟霆何穗分手了么什么时候分手的?

  3月2日,著名八卦记者在一家短视频平台上发布了一条新动态,声称陈伟霆和何穗已经分手,这吸引了大量网友的关注。

  八卦记者拍到了何穗离开北京并住进酒店的视频。他解释说,何穗并没有去陈伟霆的家,她只是和她的性女朋友一起吃饭,然后独自回到酒店睡觉,没有看到陈伟霆的身影。

  如果这个八卦消息是真的,那么这对情侣已经在一起两年了,最近似乎感情出现了问题。到目前为止,两人都没有对他们的感情状况做出任何回应。

  在这个消息公布后,陈伟霆和何穗的粉丝们纷纷表达了他们的关注和担忧,希望两人能够解决他们之间的问题。

  在过去的两年里,陈伟霆和何穗一直是娱乐圈中备受关注的情侣之一。他们在一起的消息引起了不少网友的讨论和好奇,很多人都认为他们是娱乐圈中最可爱的情侣之一。

  尽管目前仍未得到陈伟霆和何穗的确认,但网友们已经开始猜测这对情侣之间的原因。一些人猜测他们的忙碌工作日程可能会导致他们的感情疏远,而另一些人则认为两人的性格和兴趣爱好可能不太合适。


责编:sq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经济发展网致力于信息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Copyright © 2018-2020 经济发展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9011151号-1

经济发展协会联盟成员 食品药品监管总局投诉举报电话:12331

本网站展示资料或信息,仅供用户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