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lpl解说记得宣布离职 解说记得退出去哪里了?

评论

  3月6日,#英雄联盟解说remember正式宣布离职#登上了微博热搜榜。

  LPL官方解说,Remember“记得”在个人微博@解说Remember_记得发长视频宣布离职,谈及自己离职的原因等情况,并在视频末尾鞠躬感谢支持的粉丝们。

  “记得”在视频中表示,自己在2月27号向官方提交了辞函,在3月3号周五收到了官方批准离职的回复。

  同时,他还谈及关于自己离职的原因:

  “(离职原因)99%都是由我个人所导致的,我是一个非常需要目标感的人,我做事情的逻辑是,要么就做到一百分,要么干脆不做,我是个非常任性且钻牛角尖的人。2013年我进入了电竞圈,初衷是当一名职业选手,奈何年纪和失利都不匹配。25岁的我放下了选手梦,在教练和解说中选择了解说。也将自己的目标更改为解说到华人队伍夺冠。随着LPL三冠达成,我也完成了自己对电竞圈的梦想。于是开始找寻下一个目标。但近两年没有找到驱动力,因此在自我与大环境的碰撞中渐渐失去了平衡以及自信,甚至产生了比较严重的自我怀疑。”

  他还表示,“生活的紊乱随着年纪的增长,身体也渐渐出现许多亚健康的状况,身心开始进入一个负面的循环”、“此生无悔入联盟,来世还生峡谷中”

b13.jpg

  解说记得退出去哪里了

  解说记得自从去年世界赛开始就没有再解说比赛,很多观众都对此表示意外,当时就有很多人认为解说记得有可能就不干了。

  随着时间的推移,LPL春季赛赛程已经过半,解说记得还是不见身影,而且已经没有了消息。

  之前观众们还会讨论记得相关话题,但之后观众基本默认记得可能就不回来了,或者说是由什么特殊情况,所以要缺席很长一段时间。

  直到最近,解说957才透露了记得的消息,简单来说就是记得确实要辞职不干了,不久之后他将会回到上海,正式辞职,再和几个要好的解说们吃一顿散伙饭,然后就结束自己的LPL解说生涯。

  对此很多LPL观众都表示可惜,因为不管怎么说,解说记得都是LPL优秀的人才,LPL失去这样一位解说损失还是很大的。

  至于解说记得为什么会选择辞职,观众们也有几种不同的猜测。

  02

  离职原因猜测:失去了动力

  比较主流的猜测就是认为记得在LPL解说了这么多年的时间,始终都没有拿到最受欢迎解说奖项,同时觉得自己未来也没有希望再拿这个奖了,在这个过程中,还发生了几个事件,让记得的舆论评价有很大程度的下滑。

  首先就是MVP选票事件,在去年的赛季中,记得多次乱给MVP,遭到观众抨击,他似乎喜欢找一些特殊的角度来给MVP,在饭堂上解释说自己想要给第二顺位的MVP选手。

  然后就是解说杯破防事件,因为没打好被观众喷之后破防甚至哽咽。

  观众之所以批评记得,是因为记得在饭堂上的工作就是各种阴阳怪气其他选手,在二路解说的时候也是一样,但是自己打得不好被喷的时候就受不了了。

  另外解说记得在历届的最受欢迎解说投票环节中的得票数都不高。

  综合来说,记得辞职的原因有可能就是觉得很难再进一步了,在LPL的风评也有所下滑,人气也不高,所以就不想干了。

  03

  记得整体评价:优秀的解说

  除了上面的解释外,还有两种不同猜测,第一种就是感情问题,与骆歆是否还在谈,这是一个问号,骆歆与记得的互动是比较少的,有观众猜测两人很可能已经不是情侣关系。

  再有就是英雄联盟这两年热度在持续下降,LPL的热度也在下降,记得也有可能是考虑到这一点所以想要换个工作。

  总结来说记得辞职应该是多方面的原因,失去了继续努力的动力。

  在记得即将离开的时候,我们给予记得这位解说一个总体评价,个人认为他还是一个非常优秀的解说,只是没有那么完美,身上有一定的缺点或者说黑点。

  你可以说记得在最近这些年的水平没有进步甚至有退步,不再努力的同时走的方向也是错的,但不可否认,即使是水平下滑的记得,在LPL依然能够排得上前三,LPL失去记得依然是比较大的损失。


责编:sq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经济发展网致力于信息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Copyright © 2018-2020 经济发展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9011151号-1

经济发展协会联盟成员 食品药品监管总局投诉举报电话:12331

本网站展示资料或信息,仅供用户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