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李坤城是谁是什么人物?干什么的? 李坤城个人资料身价多少?

评论

  李坤城是谁是什么人物?干什么的?

  李坤城一九五六年生,是台湾著名音乐创作人,同时是凤飞飞演唱的《心肝宝贝》作词人,他还为罗大佑填过词,二人一起合作过音乐,所以我们不难得出他的音乐才华还是较高的,同时也就不难理解为什么林靖恩能被他的才华所吸引。

  李坤城是台湾音乐人,著名爷孙恋男主角。收藏2万多张古董黑胶唱片,有“黑胶教父”之称;第40届JM奖最佳纪录片《跳舞时代》音乐总监。

  李坤城个人资料身价多少?

  李坤城(1957年-2023年4月9日),男,中国台湾音乐人,著名爷孙恋男主角。

  2013年4月14日,李坤城传出恋上朋友仅17岁的女儿林靖恩,二人大方表示欲“互许终身”,但碍于林爸爸阻碍。李坤城15日再度受访表示:“女友的爸爸已经口头答应我们结婚,三天内会签好同意书,希望一切按照习俗规定走。”婚后是否有计划增产?他笑说:“我没有任何意见,全力配合。”2015年9月,李坤城被林父控告“妨害家庭和诱罪”,法院判“证据不足不起诉处分”,李坤城胜诉。

  2023年4月9日,李坤城去世,享年66岁。

  李坤城身价多少?

  据了解李坤成每个月还需要还近2万元的房贷车贷,不过他自己曾经收藏了2万多张的古董黑胶唱片!想必这些要是拿去拍卖价值绝对在亿元以上!小编猜测李坤成的财产大概在一亿左右!


责编:sq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经济发展网致力于信息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Copyright © 2018-2020 经济发展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9011151号-1

经济发展协会联盟成员 食品药品监管总局投诉举报电话:12331

本网站展示资料或信息,仅供用户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