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南京汇法正信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被列入被执行人,执行标的1.5万元

评论

  9月19日,通过查询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获悉南京汇法正信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被列入被执行人,案号为(2022)苏0106执6764号,执行标的为15493元,执行法院为南京市鼓楼区人民法院。

  南京汇法正信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9月15日,法人代表邱靖,注册资本1,236.8572万元,大股东为北京汇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经营范围包括:信息技术研发、技术咨询、技术服务;数据处理和存储服务;网络技术、通信技术、软件研发、销售、技术服务;信息系统集成服务、应用软件服务、计算机系统服务;商务咨询、经济信息咨询、法律咨询等。天眼查股权穿透显示该公司的最终受益人为邱靖,累计持股74.43926%。

  截止目前,南京汇法正信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该公司共涉司法案件39起,涉及服务合同纠纷、买卖合同纠纷、劳动争议合同、人格权纠纷等多种合同纠纷。

  据了解,南京汇法正信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公司主要产品为“催天下”,据媒体报道,“催天下”早在2016年就完成了Pre-A轮融资,融资额3000万元,由金科同汇领投,达泰资本跟投。催天下平台是一款互联网催债平台,具体包括:债权人自行使用平台提供的工具自行催收,或通过平台发布债权,由平台入驻的催收机构通过竞价接单的方式接受委托催收服务协议。

  据催天下官网显示,近期催天下平台共有11笔催款,涉及金额约320万,随着监管对催收行业收紧,导致催收的业务量越来越少,该平台的催收订单也越来越少,发展越发的艰难。从融资3000万,到如今变成被执行人,也是体现其遇到危局的具体表现之一。


责编:sq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经济发展网致力于信息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Copyright © 2018-2020 经济发展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9011151号-1

经济发展协会联盟成员 食品药品监管总局投诉举报电话:12331

本网站展示资料或信息,仅供用户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