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授人以渔!Zoho推出免费学习礼包庆祝国际程序员节

评论

  今天,是国际程序员节。

  起初该节日,是俄罗斯的官方节日之一。到如今,逐渐在中国、澳大利亚、法国、英国等多个国家开始流行,旨在表彰技术人员为便捷生活做出的努力。

  Zoho是一家SaaS软件提供商,全球员工11000+,其中8000多人是技术人员。成立26年以来,SaaS产品线,自研出50+款应用,全面满足企业从营销、销售及服务,从办公到协同,从财务到人才管理,从项目到扩展开发等需求。如今,全球有180多个国家/地区,50万+企业客户通过Zoho运行业务。今年8月,Zoho用户数成功突破8000万大关,公司的发展离不开技术人员的努力。

  每年的9月13日(闰年9月12日),Zoho都要在公司内部庆祝该节日,以表彰程序员们做出的巨大贡献。今年,为庆祝该节日,Zoho也准备了诚意满满的干货。

  1、 为减轻开发人员压力,Zoho将在9 月提供 256 个免费的一年期 Creator(国际版)订阅,可在此链接中申请,先到先得。

  https://www.zoho.com/creator/international-programmers-day.html

  Creator是Zoho在2006年推出的低代码平台,也是Zoho最早打磨的产品之一,如今已走过16年,帮助了全球600多万的用户。

  “Zoho Creator直接瞄准了无代码/低代码平台需要跨越的鸿沟。 它使得用户创建应用程序、扩展和集成变得非常容易,过往,这项任务需要资历深厚、技术娴熟的IT人员完成。如今,有了Creator,弥补了这一差距,Zoho 在这方面做得非常出色。”行业资深专家Thomas Wieberneit说道。

  Zoho开发业务首席发言人Tejas Gadhia也说到:“低代码已成为许多企业(尤其是中小型企业)的关键解决方案,他们可能不乏创意,但受到技术知识的阻碍。通过像Zoho Creator 这样的低代码解决方案,企业可以迅速应对挑战。一个个应用案例显示,Creator不仅为企业带来了更有价值的结果,也为开发人员的技术学习与改进提供了更高的动力,我们为Zoho一直支持技术人员而感到自豪。”

  2、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程序员的学习永不止步。Zoho通过Webinar等形式,提供在线免费课程,注册即可观看,让您成为相关领域的专家。

  https://www.zoho.com.cn/webinars/

  该链接为Zoho讲堂。

  今天的世界架构在软件之上,软件定义网络、存储、信息系统、衣食住行、社交等等。每一位程序员都在用技术为国家、人民解决一些难题,在关键技术领域都离不开他们做出的努力。Zoho向兢兢业业、用代码改变工作、生活的程序员们致敬。


责编:sq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经济发展网致力于信息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Copyright © 2018-2020 经济发展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9011151号-1

经济发展协会联盟成员 食品药品监管总局投诉举报电话:12331

本网站展示资料或信息,仅供用户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