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京都薇薇祁雅丽实现品牌人格化 共庆双节畅谈理想未来

评论

  星河滚烫,一顾惊鸿繁华梦;山河远阔,烟火人间又一年;九月纳凉,共赴佳节享清乐。9月7日,#中秋节与教师节同天本世纪仅有三次#这个词条登上了微博热搜,而2022年便是珍贵的三分之一。双节喜相逢,尽是人间清欢,在这个花好月圆之夜,京都薇薇董事长祁雅丽再续生美传奇,点开美业新篇章!

  孵化个人IP 入局销售新赛道

  据《中国互联网络发展状况统计报告》显示,截至2021年6月,我国网民的规模已经突破10亿人,互联网普及率达71.6%。在这个人人皆“自媒体”的时代,个人IP孵化进入井喷发展阶段,各行各业的企业家也从幕后走到台前,通过彩蛋、盲盒、联名等多种形式打造差异化竞争优势,为消费者谋求更多福利的同时,实现与Z世代的深度绑定。

  互联网大潮的来袭同样对美容行业起到了巨大的冲击,对于祁雅丽而言,目前京都薇薇已经完成数智化转型,取得了“专利+技术”的突破性进展。然而,美容行业竞争的盛况宛若龙争虎斗,有技术也怕酒香巷子深,想在弯道超车,打通全链路发展路线,个人IP的培育与孵化是关键。

  打造多重玩法 温暖最抚人心

  祁雅丽认为打造“个人IP”是一个契机,也是一个拐点。品牌人格化能加强产品的亲切感、形象感与生动感,一个品牌一旦被赋予了人格,就有机会直接影响到顾客的心理状态以及精神需求。因此,相较于明星代言、网红推广等传统方式,祁雅丽主动做京都薇薇的“代言人”,以企业家、美业教母的身份频频出镜,以自身的形象为京都薇薇的标签与闪光点,通过直播、短视频等方式进行曝光、宣传。

  与此同时,京都薇薇不定时推出礼包、超豪华美容项目卡、抽奖等活动,并且在直播过程中,祁雅丽还与粉丝多次进行连麦互动,用面对面的交互方式了解Z世代的需求,在松弛有趣的氛围中将京都薇薇的生美概念辐射到更多年龄层。

  祁雅丽乘风破浪27载,她用学识与智慧将庞大的公域流量转换成自己的私域流量,再通过“个人IP”,将流量进行再转化与再输出,以吸引更多女性的到来。IP是一种无形资产,祁雅丽利用有深度、有温度、有内涵的个人IP,实现品牌文化的持续输出,提升品牌的独特价值,加强产品与顾客的交互深度,拓宽品牌影响的广度。多年来,祁雅丽始终与女性站在一条战线上,为中国美业发展助力。

  祁雅丽不仅是京都薇薇的领导,更是美业里的大老师、大家长......在这个普天同庆的月圆之夜,京都薇薇将与大家一起共赴一场关于“美丽”的人间烟火宴!


责编:sq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经济发展网致力于信息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Copyright © 2018-2020 经济发展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9011151号-1

经济发展协会联盟成员 食品药品监管总局投诉举报电话:12331

本网站展示资料或信息,仅供用户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