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佳节将至,中秋送长辈什么酒比较好?

评论

  现代人的生活比较忙碌,只有逢年过节的时候才有较长时间与亲朋好友联络感情。这不,中秋节又要到了,然而在准备迎接这个传统佳节时,也有很多人正在烦恼中秋送长辈什么酒比较好。今天就来给大家推荐一下赖茅传禧2.0雅韵版这款酒。

  赖茅传禧2.0雅韵版是赖茅品牌专为喜宴市场推出的一款酱香型白酒,以“禧”字为名,以“传享人生欢禧”为产品理念,适合在升职、谢师、庆生、团聚、祝寿、结婚等喜宴场景上饮用,提升宴席档次,烘托热闹氛围,当然也适合在中秋的家宴上饮用。

  赖茅传禧2.0雅韵版的包装采用了传统的中国红,具有中式美感,看上去就非常喜庆,非常适合中秋家宴这种人多的宴席场景,瓶口处还有镀金工艺,金红两色交相辉映,更是有一种尊贵感,一般长辈们看了都会喜欢。

  而且作为喜宴用酒,赖茅传禧2.0雅韵版的品质也非常不错,使用贮存数年的优质基酒酿造,入口具有酱味儿突出、丰满醇厚、层次分明、回味悠长的美妙口感,酒质柔和,高而不烈,品饮后身心舒畅,更宜烘托喜悦气氛,并且这款酒喝多了也不容易上头,可以和长辈们一起开怀畅饮。

  很多人长辈们在收晚辈送的礼物时都会有所顾忌,因为怕晚辈太破费,毕竟在长辈们心中,年轻人生活不易,收礼物收的是份心意。但是选择赖茅传禧2.0雅韵版就不用有这方面的担心了,因为赖茅传禧2.0雅韵版的价格并不贵,在300-500元的区间内,几乎是入门级酱香型白酒的价格,用来赠送长辈不会太肉疼,自然也不会让长辈不好意思收下了。

  另外,赖茅传禧2.0雅韵版还是一款自带话题的酱香型白酒。虽然赖茅的知名度很高,但难免有些长辈不太清楚,这时候你就可以和长辈说,赖茅是茅台股份旗下的品牌,在白酒市场很有名的,而且喝起来也是典型的茅系口味。相信长辈们肯定是知道茅台的,通过这个话题就可以和长辈们开展热烈的谈话了,这对于面对长辈就有社交恐惧症的朋友来说,也算得上是一个福音了。

  如果你也在头疼中秋送长辈什么酒比较好的话,不妨就选择赖茅传禧2.0雅韵版哦~


责编:sq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经济发展网致力于信息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Copyright © 2018-2020 经济发展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9011151号-1

经济发展协会联盟成员 食品药品监管总局投诉举报电话:12331

本网站展示资料或信息,仅供用户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