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卓越闪耀 誉满全球——JUNG德国永诺荣获German Design Award 等国际大奖

评论

  

智能家居产品JUNG HOME及媒体矩阵JUNG loves architecture荣获2023德国设计奖

  创新引领,品质见证。2023年随着各大设计奖项评审结果陆续出炉,德国知名电气开关及智能家居系统制造商JUNG永诺凭借在创新设计和可持续发展领域出类拔萃的表现,已荣获5项国际权威设计大奖,彰显了强大的品牌实力。

智能触摸屏LS TOUCH 获得2023 Design Plus设计大奖

  荣耀绽放 引领建筑设计创新

  “永以匠心,诺以致远“,自1912年创立以来,JUNG德国永诺始终秉持极致创新的品牌精神,不断迭新技术、打磨产品,并凭借卓越的产品和服务质量获得行业及用户的广泛认可。

  5项2023年度设计大奖

  坚信“最好的建筑需要最好的产品”,世界最受欢迎的建筑网站ArchDaily每年都会发布5000多个建筑项目,并根据建筑公司的意见评选出建筑师“最值得参考品牌”。2023年,永诺在“开关与系统”类别的评选中名列第二,荣耀入选ArchDaily Architects’Top 10榜单。

  永诺品牌备受建筑师青睐之余,内外兼修的产品亦获得全球顶尖设计奖项的高度肯定。2023 ISH德国法兰克福暖通制冷及卫浴展览会上,以开关大小的触摸屏,实现对多元化家居生活场景全方位智能控制的永诺LS TOUCH智能触摸屏从众多产品解决方案中脱颖而出,荣获Design Plus设计大奖。

  作为“年度最佳房屋”建筑竞赛一部分的“建筑之选”奖,旨在奖励专业房屋建设中最具创新的产品解放方案。2023年,永诺JUNG HOME 智能家居系统被建筑师和业主选为建筑技术类的“2023 建筑师之选”。

JUNG HOME智能家居产品获得 “2023 建筑师之选”

  而在2023德国设计奖(German Design Award)公布的获奖结果中,永诺则凭借JUNG HOME智能家居产品、以“JUNG loves architecture”为口号的媒体矩阵中出色的传播设计和品牌形象,分别荣获优秀产品设计类别、建筑和元素类别两项大奖。

  8项德国设计奖殊荣

  德国设计奖是德国唯一一个覆盖所有设计领域的国家级奖项,自1953年成

  立以来,已成为全球设计界的权威设计赛事。奖项有着极为严苛的评审标准,旨在表彰具有开创性意义的设计作品,为全球设计行业树立了新的标杆和榜样。自2014年起,永诺融合智能科技、人文美学和可持续发展技术的设计理念和创意屡屡得到德国设计奖国际顶级评审团的高度肯定。LS 990黄铜面板开关、LS 990 Les Couleurs®Le Corbusier色彩系列开关、LS ZERO系列开关、LS 990铝黑面板开关、采用 SIEDLE 系统技术的音视频设备、SMART CONTROL 7操作面板,从2014至2018年分别荣获不同类别大奖。

  2023年最新获奖的JUNG HOME是永诺新一代智能家居产品,可通过专属手机APP实现远程控制,无需服务器,无需互联网,轻松创造出安全、高效、便捷的生活场景。

  同样,围绕“JUNG loves architecture”口号,通过社交平台、网站、简讯所呈现的媒体矩阵也获得了该奖项。藉由多元化媒介的融合传播,永诺与全球创意资源深度链接,为设计师提供灵感和信息,助推建筑行业创新与发展。

  共振不凡的高光时刻

  回顾近年来永诺在各大国际设计赛事中的成绩,亦是格外耀眼。在素有“建筑业的奥斯卡”之称,表彰建筑及相关行业最受建筑师欢迎品牌的“达令奖”评选中,永诺凭借强大的品牌创新力、精心制作的企业视频、积极践行社会责任的JUNG Instagram账号 @junglovesarchitecture、带有集成 USB 端口的 JUNG SCHUKO® 插座,自2022年以来获得二金一银的骄人成绩。

  2022 Light+Building德国法兰克福国际灯光照明及建筑技术与设备展览会上, JUNG HOME SCHUKO® 插座引领潮流的设计与创新技术精彩亮相,并斩获了Design Plus最佳大奖。

1.jpg

  多元共振,绽放无尽光芒,2022年,永诺在开关产品研发和智能技术革新领域的非凡成就受到了德国科学资助者协会的盛赞,并获颁“通过研究实现创新”(Innovativ durch Forschung)奖章。

  硕果累累 助力全球可持续发展

  守护地球未来,构建美好生态,一个世纪以来,永诺秉持“绿色创新,永续发展”的品牌理念,致力于探索可持续发展之道,通过创造系统化多元化的绿色产品解决方案,推动城市人居环境美好升级。

  从创新智能技术建筑设备以优化节能潜力,到生产环节的资源和环境友好、生产设施及建筑能源效率的提升,再到100%可回收利用的包装材料、100%德国制造的短途采购及运输原则,永诺以 “全生命周期”的循环低碳实践,共塑科技智能的居住空间,共创绿色低碳的未来城市。永诺深耕不辍的循环低碳实践不仅符合RoHS、WEEE、REACH等环保法规指令的严苛要求,还获得由德国技术检验协会TÜV Nord颁发的"德国制造”证书。此外,永诺整个开发和生产过程中的产品质量还获得广受国际认可的质量管理体系DIN EN ISO 9001标准的认证,充分彰显了以设计引领可持续发展的社会责任感。

  2022年,永诺成为全球首家获得拥有Cradle to Cradle Certified®认证("从摇篮到摇篮®"循环经济认证,以下简称“C2C”)的KNX 产品的制造商。在“C2C”奖项评审中,永诺LS 990、LS CUBE、AS 500、A 550、A FLOW 和 A CREATION系列产品和相关程序成功获得铜奖,为创新永续的绿色理念和价值主张写下生动的注脚。

  持之以恒 赋新美好人居愿景

  卓越闪耀,誉满全球,作为电气开关及智能家居系统领域的领军者,JUNG德国永诺将持之以恒,打造智能家居新标杆,以隽美智慧、多元创新的产品和服务,多维度推动建筑绿色创新,赋绘美好人居新愿景。

  关于JUNG德国永诺:

  创立于1912年的永诺,是德国百年电气开关及智能家居品牌。秉承百年历史沉淀,代表着德国制造的精益求精。永诺精妙设计的电气产品:开关、插座、调光器、KNX智能系统、无线控制系统及相关软件产品为全世界各地的住宅、酒店、商业建筑及公共建筑提供全面的、面向未来的解决方案。永诺不断将智能美学灵感注入建筑设计中,始终以专业化方案实现现代建筑管理功能的互联互通。


责编:sq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经济发展网致力于信息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Copyright © 2018-2020 经济发展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9011151号-1

经济发展协会联盟成员 食品药品监管总局投诉举报电话:12331

本网站展示资料或信息,仅供用户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