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世界女排联赛日本站:中国3∶0击败德国 收获两连胜

评论

  北京时间6月2日,中国女排迎来世界女排联赛日本站的第二个对手德国队。面对现世界排名第13名的德国队,中国队仅在第三局小遇挑战,最终以25∶19、25∶20、25∶22的比分,直落三局战胜对手,喜迎两连胜。

  北京时间6月3日14:30,中国女排将迎来本站比赛的第三个对手荷兰队。

b13.jpg

责编:sq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经济发展网致力于信息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Copyright © 2018-2020 经济发展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9011151号-1

经济发展协会联盟成员 食品药品监管总局投诉举报电话:12331

本网站展示资料或信息,仅供用户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