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2023年五一ijoy漫展什么时候举行?

评论

  2023年五一ijoy漫展逛吃攻略

b13.jpg

  展会时间:2023年4月29日-5月1日

  门票价格:80元起【官方小程序 ||官方微信公众号 】

  IJOY漫展 x CGF游戏节

  汇聚了超豪华的嘉宾阵容,

  万名Coser齐聚狂欢节,

  准备了超多的互动娱乐活动,

  更有万种动漫周边,

  众多人气IP参展!

  大型聚会畅玩!

  酒店住宿推荐:

  紧挨着的就有国家会议中心大酒店和北京北辰洲际酒店,更便捷的是这两家酒店与国家会议中心场馆有长廊可以相通,当然相对的价格也很“美丽”呦~

  注:高层和部分角度可以看奥林匹克公园的夜景。

  酒店附近2公里内选择的余地会大很多,2公里以内步行就能到场馆,从快捷酒店到三、四、五星级酒店应有尽有,大家可参考性价比自行选择(Booking或者携程旅行可查看并预定)

  吃喝饮食小推荐:

  国家会议中心对面就是大型综合类购物商场-新奥购物中心,吃喝玩乐一应俱全,沿国家体育场北路或大屯路往东走即可抵达。

  吃货来展前也可自行选择附近美食(给其他地方小吃货的推荐:北京菜“小吊梨汤”,其他西餐、东南亚菜、粤菜、江浙菜、川菜同样应有尽有

  便利店小贴士:

  经常逛展子的coser们经常会遇到一些问题~,比如:别针啊~卡子啊~创口贴啊~小零食啊~等等~小伙伴们再也不用担心少东西没地方补救了~~除了可以向官方咨询处进行询问是否有所需要的东西外,附近也有便利店哦~小伙伴们如果临时忘记带的小物件都可以到便利店买到的说~

  附近景点推荐:

  小伙伴们除了漫展玩耍以外,还可以到周围旅游景点看看哦~~IJOY娘、果C为大家介绍下漫展附近可以游逛和拍照的地方~离得最近的是水立方和鸟巢,这些都是北京著名的景点~小伙伴们可以参观哦~

  在国家会议中心附近还有个免费的奥林匹克森林公园~这里是个拍外景的盛地呢~不论是你想拍花海(不同季节会有不同花种或植被)、森林系、还是夜景~这里都可以满足哦~~漫展完了可以和基友一起到公园拍拍拍~是不是觉得很有意思~0w0~

  展会地点:北京国家会议中心

  北京国家会议中心相信很多人像IJOY娘、果C一样对这个场馆很熟悉,毕竟它曾是我国的奥运场馆之一,就矗立在奥利匹克公园,紧邻鸟巢、水立方等建筑附近,地址还是很好找的。国家会议中心单是展览厅的面积就达到4万㎡。

   出行交通路线推荐:

  国家会议中心靠近天辰东路,最近的地铁口为8号线/15号线的奥林匹克公园站E口;大家不用担心出了地铁会迷路,我们会在地铁E口安排帅气的路引~~门口也会有很醒目的门头标志~~

  公交→国家会议中心附近公交站点为有,国家体育馆站、洼里南口站、奥运村站、机场巴士6号线、中科院地理所站。


责编:sq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经济发展网致力于信息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Copyright © 2018-2020 经济发展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9011151号-1

经济发展协会联盟成员 食品药品监管总局投诉举报电话:12331

本网站展示资料或信息,仅供用户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