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茀莱堡口腔医院医生简介

评论

  茀莱堡口腔医院  口腔医生集锦

  王培新

  副主任医师

  原南京市口腔医院牙体牙髓科主任

  南京口腔医学会第一届理事会理事

  南京口腔医学会理事

  南京预防学会口腔专委会委员

  南京牙体牙髓病专委会委员

  江苏省根管治疗疑难病例总决赛金奖

  王培新主任曾任南京大学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南京市口腔医院口腔内科主任/牙体牙髓病科主任,是南京泰康仙林鼓楼医院口腔科创始人,高级专家,还是从医41年的口腔科“老手”。因在牙科的手术中动作轻柔,手法细腻,善于疏导病人的紧张心理,被媒体多次评为三甲医院的王牌医生,王主任非常擅长牙体牙髓病疑难杂症的诊断与治疗,在复杂根管治疗中运用显微根管治疗技术有较深的造诣,曾为中国杰出的外交家冀朝铸先生进行牙齿治疗,在社会各界人士中享有很高的美誉度。王主任获奖无数,全国根管治疗大赛等奖,华东地区一等奖,获江苏省疑难根管治疗大赛一等奖等大奖拿到手软,业界权威性首屈一指,专家门诊更是一号难求。

  吴学铭

  副主任医师

  上海同济大学医学硕士

  留德归国种植专家

  口腔领域少壮派领袖

  原省级三甲医院口腔科带头人

  国内第一批开展种植技术的医生

  上海IDDC疑难种植病例设计诊断中心技术导师

  吴学铭院长毕业于同济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获硕士学位,曾是省级三甲医院口腔科带头人,从事口腔临床领域30年。曾远赴德国深造交流和学习种植牙,并参加过《中日民间友好学术研讨会》等国际高端学术会议,被誉为口腔领域少壮派领袖。在种植牙精确度、稳定性方面有着极高造诣,特别擅长疑难种植牙,累计超过1万例成功种植牙案例。大师风范,实力造就非凡,吴学铭院长曾为香港巨星罗家英、世界体操冠军唐建等明星名人定制专属设计修复方案,口碑广传。在高难度种植牙领域,他让中国与世界同步;在国际口腔荣誉殿堂,他为中国人占据一席之地,他一直为推动中国口腔行业国际化而不断努力。

  严晓东

  副主任医师

  中华口腔种植专委会专科会员

  江苏省第三届口腔修复委员会委员兼秘书

  江苏省第二、三届口腔种植专业委员会委员

  南京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口腔临床医学博士

  严晓东本科毕业以应届考研第一名的成绩考入第四军医大学口腔修复专业硕士研究生,毕业分配至解放军南京总医院口腔科一直从事临床一线工作,师从前中华口腔种植主委李德华教授、原国家种植主委宿玉成教授,在BITC口腔种植培训班进行了从初级中级到高级的全模块全学科的口腔种植临床特别训练,学成回来后创建了口腔种植科,年种植量平均2000余颗,完成临床种植工作的同时,顺利攻克南京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博士学位。学术巨匠,享誉盛名。严博士曾被委派前往德国弗莱堡大学进行学习交流,回来后将欧洲先进的口腔种植理论结合到中国国人的较差牙槽状况中进行了广泛临床实践,为南京市民进行了大量的全口牙列缺失重建即刻修复的临床工作,全口即刻种植的数量和质量处于南京种植医生的前列。严晓东博士先后多次担任“国际种植牙专家学术交流峰会”的临床示教专家,并屡次在中华口腔医学会、江苏省口腔种植专委会年会上发表演讲,在国内外重要学术刊物发表口腔种植相关论文十数篇,数次被评为“最满意的种牙专家”之一,在业内享誉盛名。

  濮长斌

  副主任医师

  从事口腔临床工作经验20余年

  精通德国数字化微创即刻种植技术

  德国数字化种植系统特殊引进人才

  国内数字化微创种植技术先行者

  德国ICX种植系统认证医师

  瑞典诺贝尔种植体授证医师

  濮长斌——副主任医师

  茀莱堡口腔科种植院长

  濮长斌院长曾进修于南京市口腔医院,曾以特邀专家身份应邀参加《Dawson整体牙科学从颞下颌关节到微笑设计》课堂,为了深入探秘德系精工种牙的精髓,濮院长受德国颌面外科协会邀请邀请远赴德国参加《种植的艺术与创造力》大会,与德国颌面协会会长、耶拿医学院解剖教研组长、柏林夏洛蒂医学院口腔医学院院长等精英、学者齐聚一堂,讨论牙科新技术,并将德国先进技术和理念引入中国,让广大市民享受到先进、前沿的口腔诊疗技术。濮院长把每一例种植修复都当做是自己倾尽全力用心雕琢的作品,行医20余年已经累计完成种植牙70000余颗,其中疑难复杂种植牙手术20000余颗。

  李根

  主治医师

  种植量超过15000颗

  德国ICX种植系统认证医师

  德国Ankylos种植体认证医师

  公立医院口腔颌面外科工作10年

  师从种植牙八大技术创始人顾莹博士

  李根医生师从种植牙八大技术创始人顾莹博士,曾于公立医院口腔颌面外科工作10年,期间与多位种植医生进行探讨交流,潜心钻研余临床、教学、科研第—线,时刻洞悉国际前沿种植理念,并掌握德国先进的种植技术,对于医学极致的追求,十余年一直稳稳地在种植牙行业深耕,行医至今种植量超过15000颗,以性格稳、技术稳、方案稳的专业特点不断服务广大患者。

  朱凌兰

  副主任医师

  德国ICX种植体认证医师

  德国BEGO种植体认证医师

  德国卡瓦ABT种植体认证医师

  德国Ankylos种植体认证医师

  解放军第二军区大口腔医学硕士

  朱院长毕业于南京医科大学口腔专业,于解放军第二军区大口腔颌面外科攻读硕士研究生,曾任原武警江苏总队南京医院口腔科主任,并荣获医疗成果奖和三等功,参与编著《现代口腔医学杂志》,实力强劲,荣获江苏省百姓信任的医疗专家。工作期间曾多次以优异学业被派往参加国内外种植领域的培训及学术会议,熟练掌握国际著名种植系统的口腔种植外科及修复的临床技术,并将国外口内数字化扫描和计算机设计相结合,在实现精准微创种植的同时,也注重整体修复的美观性,工作中追求严谨、认真、负责,深受患者爱戴。

  潘浩然

  主治医师

  中华口腔医学会会员

  国际口腔种植协会(ITI)会员

  0差评种植 穿颧穿翼种植引领者

  南京牙周高级进阶培训班NAPT学员

  中华口腔医学会种植专业委员会会员

  十载深耕,探索不止。潘浩然主任曾于中国口腔最高学府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九人民医院口腔种植科进修,师从国际牙医师学院院士赖红昌、上海第九人民医院口腔种植科医学博士顾迎新;且进修于南京大学附属南京市口腔医院(修复、口外、牙体牙髓、牙周)。并圆满完成《穿颧穿翼VIIV全口复杂病例种植高级课程认证》,向中国“穿翼板种植”第一人高振华医生取经,精通严重骨缺损VIIV穿翼种植、TPP穿翼种植,累计成功种植颗数20000+,已然成为口腔界青年医生的佼佼者。

  杨天乐

  主治医师

  口腔医学硕士

  毕业于南京医科大学

  中华口腔医学会会员

  时代天使隐形矫正认证医师

  美国隐适美invisalign认证医师

  杨天乐医生毕业于南京医科大学,从事口腔医疗工作10余年,拥有扎实的理论基础和多年口腔临床工作经验,曾多次参加国内高端正畸学术交流,拥有较为广阔的正畸思路和见解,积累了多类典型口腔正畸案例,治疗风格平易近人、和蔼可亲,治疗技术熟练精湛,同时对现代正畸学理论有深刻的理解,具有很强的临床分析和解决问题能力,对正畸复杂、疑难病例的处理得心应手。

  孔超

  主治医师

  口腔医学硕士

  中华口腔医学会会员

  时代天使认证医师

  隐适美认证医师

  孔超主任以优异成绩获得山东大学口腔医学硕士研究生学位,一腔热血扑在口腔正畸临床工作至今,曾先后在公立三甲口腔医院、大型口腔专科医疗机构从事口腔正畸临床工作6年,积累了大量的口腔临床经验,此后多次参加全国口腔正畸学年会、Tweed矫治学习班,行医至今先完成正畸病例上千例;对面部美学方面有独到见解,注重牙齿美观,健康同时追求面部比例。

  张帆

  主治医师

  中华口腔医学会会员

  08年毕业于中国医科大学

  普兰梅卡公司认证的LM咬合诱导专业医师

  师从第四军医大学知名正畸教授和种植教授

  曾就职于上海解放军第八五医院(现海军905医院)口腔科

  张帆医生毕业于国内高等学府中国医科大学,曾就职于上海解放军第八五医院(现海军905医院)口腔科,现任中华口腔医学会会员、普兰梅卡公司认证的LM咬合诱导专业医师,资历丰厚,实力强劲。张医生擅长对各类口腔常见病的治疗拥有丰富经验,拥有高水平的口腔综合诊疗能力,能够综合当前的数字化技术与临床工作的完美配合整体实现现代修复,为患者提供科学最佳联合解决方案及治疗计划。

  (部分医生展示,待更新)


责编:sq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经济发展网致力于信息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Copyright © 2018-2020 经济发展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9011151号-1

经济发展协会联盟成员 食品药品监管总局投诉举报电话:12331

本网站展示资料或信息,仅供用户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