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众多同行誉为,“指数第一人” 论价值投资的开拓者

评论

  高飞,出生于1980年,祖籍安徽,生长于广东佛山省,毕业于广东财经大学,主修国际金融专业。2002年进入券商工作,曾就职于华泰证券、光大证券,任研究员、基金经理等职务。

  2012年,在金融系统沉淀十年后,离开机构开始了资本市场的拓荒生涯。2013年与同仁好友共同创立【股海扬帆】价值投标团队发展至今。目前管理资金现已达86.37亿,实现860%的投资收益率,市值管理规模86.37亿、力争在2023年年底之前扩容至百亿规模。

https://img2.danews.cc/upload/images/20230228/272046ac9d3a9c1014fff8e5da3c2a39.png

  从12年至今累计净值增长率达76.7%,在众多业内投资企业中名列前茅。凭借多年专业的能力和资本市场人脉,对中国股市了解深刻,与多家上市公司“董监高”建立亲密联系并长期与各路游资保持紧密合作、更是佛山绿景路、炒股养家等座上常客。

  常常可以先一人步掌握资本市场第一动态,利用信息先人一步捕捉巨额利润。分别在2015年和2020年近两轮的年熊穿越中,获得了较好投资回报。交易风格:短线“短、快、狠”,趋势“长、慢、稳”。

  投资理念:“相信逻辑,不相信奇迹”付出不亚于任何人的努力!

  2015年3月,作为各大机构内部高级顾问代表之一,两会期间接受央视财经频道的邀请,阐述投资理念及2015年后的投资机会。2015年4月,被万和证券投资总部协会聘任为证券投资专业代表的16位内部分析师代表之一,并带领团队成功规避了2015年的大股灾。

  2018年A股市场大幅下跌慢熊的背景下,管理的“【股海扬帆】价值投标团队”依旧采取坚持重仓策略,后领跑全市场。与多家上市公司“董监高”建立亲密联系并长期与各路游资保持紧密合作、更是佛山绿景路、炒股养家等座上常客。

  2022年9元买入大港股份,2021年买入华恒生物,2020年1月买入迈瑞医疗、片仔癀、2019年46元买入比亚迪、2018年4元提前布局买入市北高新和18元买入德新交运、2017年320元买入贵州茅台、2014年4元买入恒顺醋业等杰出企业的股票,之后持续买入,逢高卖出至今获益丰厚。

  华泰证券、光大证券等各大投资公司,证券企业,对于高飞这十余年来的业绩还是给予了极大的肯定。二十年来作出了巨大的努力,特别是担任【股海扬帆】价值投标团队创始人策略期间,创造了于今为止难以复制的投资业绩,因此,"高飞"这个名字的号召力在市场中再次得到验证,即便是熊市也不例外。

  高飞老师性格温和,为人低调,手下徒弟近1000人,分别在各大投资企业与基金公司担任重要岗位。

  高老师个人擅长:

  第一,喜欢震荡操作强势上升股。不断做t降低成本。从低位做到高位-般翻倍才会止盈出局。

  第二,喜欢操作强势龙头公司,跟市场大部分的游资-样追逐热点,敢于大资金参与封板,通常不会一日游,一般都会格局好几天

  第三,乐于跟机构一起布局中长线成长股,跟大多数游资不一样的是资金近百亿资产的高飞老师越来越有价值投资的思维,喜欢一些中长线的公司做布局。喜欢基本面良好有成长性的公司不断买入。这就是“高飞”

  第四,专制调研各个方向企业的未来发展,先知于人提前布局,敢与市场抢政策红利的蛋糕。

https://img2.danews.cc/upload/images/20230228/4cf3ac96ee12460457177fb1521a3138.png

  高飞老师操作风格:以中长线为主,超短线为辅。

  2015年5000点精确提示达顶部,3400点提示抢反弹,4100点顶背离果断喊出局,2638再度抄底。

  被众多同行誉为,“指数第一人”。

  独家领域:

  1,私人订制-解套计划

  2,特制持仓神器-【金鞭驭牛】

  3,中线价值企业—年度妖王

  更是价值投标金股池【五朵金花】的创始人

  高飞老师的经典语录:

  我们从不与市场指数进行短期赛跑,我们只有长期绝对收益的概念。

  我们一直认为,“相信逻辑,不相信奇迹”付出不亚于任何人的努力!

  短线要做就要“短、快、狠”,趋势成长务必“长、慢、稳”

  自股海扬帆成立以来,高飞老师十余年一直做到的宗旨:【股海扬帆】共同富裕杯每一期所讲的东西不是纸上谈兵,都是会以实盘为主,从实战中去给大家讲我们当下应该怎么做,怎么拥有机构思维,让大家去了解一流的投资思路,然后也会给大家讲到不同风格的选股方法!助力上岸、实现财富自由、最终实现共同富裕的最高目标!


责编:sq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经济发展网致力于信息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Copyright © 2018-2020 经济发展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9011151号-1

经济发展协会联盟成员 食品药品监管总局投诉举报电话:12331

本网站展示资料或信息,仅供用户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