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智倍佳藻油婴幼儿DHA补充剂,安全天然更健康

评论

  想必宝妈们对DHA并不陌生,它学名二十二碳六烯酸,是大脑细胞膜的重要构成成分,在大脑皮层中占比20%,参与脑细胞的形成和发育,对神经细胞轴突的延伸和新突起的形成有重要作用。很多深海鱼当中都含有丰富的DHA,但许多年纪小的宝宝对鱼肉的摄入有限,很容易一不小心就错过大脑发育的黄金期,所以很多宝妈们也会在市场上比较知名的婴幼儿DHA产品品牌中给宝宝选择一些DHA补剂进行补充。

  虽然鱼肉当中含有丰富的DHA,但在选择 DHA补剂时,还是建议宝妈们的选择尽量以藻油DHA为主。这是由于深海鱼虽为DHA的普遍携带者,但他们自身并不能合成DHA,而是食用了富含DHA的海藻,经过消化吸收在体内积累。而因为环境污染等原因,深海鱼可能会受到重金属等物质的污染,在鱼油中有所残留。同时因为鱼油基本来自鱼类的皮下脂肪,含有DHA的同时也含有一定量的EPA,婴儿不宜摄入过多。纵使EPA和DHA都是人体必需脂肪酸,无法自己生成,需要通过食物或保健食品来摄取其成分。

  但EPA的主要功效是帮助降低胆固醇和甘油三酯的含量,促进体内饱和脂肪酸代谢的作用。防止脂肪在血管壁的沉积,预防动脉粥样硬化的形成和发展、预防脑血栓、脑溢血、高血压等心血管疾病。整体看EPA更适合中老年群体选择。而DHA则是促进和提高大脑发育,维护和增强视力等作用,更适合婴幼儿和孕妇服用。并且专家建议在婴幼儿生长发育阶段,不适宜过多摄入EPA,而DHA则是宝宝健脑的好法宝。

  婴幼儿DHA知名品牌智倍佳结合自身生产工艺推出的智倍佳DHA藻油复合脂肪酸橙味饮品就是不错的选择。产品包含多种不饱和脂肪酸的食品级膳食营养补充剂:包含150mg藻油DHA,120mgARA,90mgALA,1mg神经氨酸等3A+N的复合营养成分,利用5:4:3+1科学成分配比,专利技术合成,更有利于促进孩子的大脑发育,全面提升孩子自身能力。

  在产品类型的选择上,市面上普通的DHA补充剂大都是胶囊、粉末、凝胶糖果或者滴剂的,孩子肠胃不成熟,这类产品孩子的吸收效果不是太好。而智倍佳藻油DHA复合脂肪酸橙味饮品是通过科学验证乳化过的DHA,吸收速率可达普通胶囊的9倍,纯度可达普通产品的5倍,更有利于宝宝的吸收、利用。

  智倍佳历经多年科研攻关,建成了专业的藻油DHA产品生产基地,吸收率更高,消化无负担,为更多的母婴家庭提供了优质的儿童DHA产品,这也是智倍佳多年来广受宝妈们喜爱的原因。


责编:sq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经济发展网致力于信息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Copyright © 2018-2020 经济发展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9011151号-1

经济发展协会联盟成员 食品药品监管总局投诉举报电话:12331

本网站展示资料或信息,仅供用户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