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阳康之后担心复阳吗?民用高压氧舱O2BOX为你撑起“保护伞“

评论

  大家都没有想到,在国家刚刚宣布了全面放开之后,就迎来了感染高峰,目前来说,有很多人已经阳过,属于阳康了。很多阳康的人,开始对生活充满期待,觉得自己身体当中有了天然的抗体,终于可以放心过个好年了。但是阳康之后真的可以放飞自我了吗?阳康之后还会不会复阳呢?阳康之后还需要注意哪些事情呢?

  1、阳康之后还会不会复阳?

  从大量研究数据来看,目前奥密克戎变异株的几百个亚分支都属于“近亲”,在机体抗体水平比较高的情况下,对变异不太明显的病毒变异株仍有保护作用。一般认为免疫力正常的人群,在3至6个月内不会二次感染,也就是说阳康之后,复阳的几率不大。不过,免疫力低下的人群仍然存在二次感染风险。如果病毒自身出现了比较明显的变异,也会导致机体内抗体的保护能力下降,提升二次感染风险,也就是说,如果不做好防护,那么阳康之后还是有可能会复阳的。

  2、阳康之后应该注意哪些事情呢?

  据专家介绍,因为新冠危及生命的核心问题是难以纠正的低氧血症,新冠病毒在入侵我们的肺部之后,会对我们的肺部造成较大的损耗,所以我们在阳康之后,仍然要注意多休息,减少激烈运动,同时适度吸氧,保证循环血液中足够的氧含量。高压氧可以迅速使血液中的溶解氧含量成倍提高,从而改善全身组织缺氧。如果阳康以后还有缺氧存在,就有必要把氧疗融入到后期康复中。

  高压氧治疗可以迅速增加心肌供氧,减轻心肌水肿和细胞间肿胀, 抑制抗体的产生和变态反应,减轻免疫对心肌的损伤。高压氧治疗可以调节免疫、改善缺氧,促进肝肾功能恢复,特别是在保证肝肾新陈代谢功能、清除毒素等方面,可能带来较大帮助。规律进行氧舱康养可以保持体内良好的氧饱和度,维持体内免疫水准,修复受损细胞。并且对于新冠恢复后的感官异常(味觉、 嗅觉等)有一定的恢复作用。

  那么如何选择更好的高压氧舱产品?用户应充分考虑产品的品牌影响力、技术实力与市场反馈。O2BOX始于1999,引领民用氧舱行业,公司创新研发民用胶囊氧舱、硬体胶囊高压氧舱、房型可拼装式高压氧舱;并与东京大学、早稻田大学等大学共同采集高压氧舱临床及试验数据,设计与研发水平行业领先。目前O2BOX的产品在日本已覆盖70%,占据日本氧舱市场100+行业,有6000家体验店。2019年,安璟汇公司将O2BOX微高压氧舱引进中国。在中国已覆盖30+行业,70多个城市,市场占有率位居前列。O2BOX民用高压氧舱通过出色表现成为用户青睐的优质产品。


责编:sq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经济发展网致力于信息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Copyright © 2018-2020 经济发展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9011151号-1

经济发展协会联盟成员 食品药品监管总局投诉举报电话:12331

本网站展示资料或信息,仅供用户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