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守护健康和安全,前海人寿荣华世家(长青版)终身寿险保障幸福生活

评论

  健康和安全是人生最宝贵的财富,而购买保险是保护这份财富的有效途径,无论是突发的疾病还是意外事故,保险可以为大家提供及时的经济支持和安全保障,让人们能够从容应对生活中的各种风险和挑战。目前,市面上的保险产品很多,对于消费者而言,应该如何选择?荣华世家(长青版)终身寿险是前海人寿旗下众多产品的代表,这款产品具有可持续增值、可指定传承、可灵活支配等优点,守护成功人生,保障家庭美好生活。

  在产品特点方面,荣华世家(长青版)是一款增额终身寿险,涵盖身故与全残保障责任,有效保险金额从第二个保单年度开始逐年增长。该产品保单年度末的现金价值在保险单上载明,权益明确、保障清晰。在“保险金额逐年增长+载明现金价值”的双重加持下,“荣华世家”可帮助客户获得终身身价保障的同时实现家庭财富稳健增值,产品的被保险人还可通过明确指定受益人实现财富传承。

  前海人寿成立于2012年2月,是首家总部位于前海蛇口自贸片区的全国性金融保险机构。2014年开始,前海人寿持续布局医疗、养老产业,随着旗下的医院、康养社区陆续开业,打造出“保险+医疗+养老”经营模式,为客户提供定制化、闭环式的一体化服务。目前,前海人寿服务客户超500万人,荣列2022年“中国企业500强”第286位、“中国服务业企业500强”第109位。

  未来,前海人寿将继续深耕保险行业,以客户为中心,推出更多将保险与健康管理深度融合的产品,为客户带来服务新体验,为客户的美好生活保驾护航!


责编:sq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经济发展网致力于信息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Copyright © 2018-2020 经济发展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9011151号-1

经济发展协会联盟成员 食品药品监管总局投诉举报电话:12331

本网站展示资料或信息,仅供用户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