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百岁寿辰 百万孝金 地球村为两位百岁老人庆生

评论

  古有乾隆千叟宴,今有淮安期颐颂。10月1日,恰逢举国同庆之时,地球村两位百岁老人的期颐之庆在运河时代广场举行。太平洋建设创始人、苏商集团创始人、庄严智库理事长严介和出资百万为两位百岁老人举办了盛大祥和的寿宴,并当场孝敬两位寿星各100万元,赠匾“福寿人家”。

  严介和勉励村民弘扬中国孝道文化。希望通过此次期颐颂,努力营造尊老、爱老、敬老的村风。

  据悉,这场寿宴是地球村依托庄严智库实施的“五个一百万”工程之一:

  生——夫妻本科学历,生儿育女两个以上,奖励100万;

  老——孝敬老人,每年奖励80岁5千,90岁1万,95岁10万,100岁100万,100岁以后每年10万;

  病——家有重大疾病患者,资助100万以内;

  死——家庭支柱英年早逝,资助100万以内;

  迁——村民迁户进城,资助100万(涉及房屋、土地另行补偿)。

1741664626274_.pic_hd

一座村庄承载的梦想

  地球村是庄严智库践行乡村振兴与共同富裕,举世界500强之力,投资150亿美元,在江苏淮安京杭大运河的发祥地漕运镇打造一座美丽和谐的文美乡村。同时还建设35公里画廊,兴建T字形运河时代广场,再现运河之都千年辉煌。

10-1媒体照片/01.jpeg

  地球村东枕运河,南临白马湖,占地5000公顷。目前地球村兰泊湾花园一期100多套花园洋房已于2018年入住,二期1000多套将于2022年底入住,三期2000多套将于2023年底入住,四期、五期3000多套将于2025年底入住。

  地球村以教育、医疗、康养、智库、文库为主业,建设国际化的庄严小学、庄严中学、庄严大学、五味书院;庄严商医、庄严汉药、庄严医院、庄严康养;庄严智库、庄严文库。

10-1媒体照片/WechatIMG6%202.jpg

一个家族孕育的事业

  作为承载地球村建设的庄严智库,融资源、智慧、资本于一体,是华佗论箭、郑和舰队、太平洋商学院的升级版,是严氏家族的国家级民间智库。

  庄严智库旗下第一个世界500强太平洋系、第二个世界500强苏商系,于2013年、2021年相继入选,庄严系将于2029年申报第三个世界500强。

  庄严智库以九中心、一基地、两家园作为主打产品。九中心:企业的培训中心、诊疗中心、交易中心,企业人的论坛中心、会展中心、商务中心,企业家的教育中心、医疗中心、康养中心。一基地:世界500强的总(分)部基地。两家园:生物多样性的动植物家园,成功人士的家园。

  资源用智慧优化,资本用智慧放大。庄严智库是企业智慧的源湶、前行的航标、栖息的港湾、品牌的引擎、文化的摇篮、心灵的家园。

10-1媒体照片/WechatIMG108.jpeg

一往情深流淌的告白

  严介和表白,这里是生我养我的地方。一个人的社会责任从对生我们的人和我们生的人负责任开始。大人物谈国家情怀,老百姓谈家庭情怀,精英层谈家乡情怀。别人读书、奋斗为了摆脱贫困的家乡;而我读书、奋斗为了摆脱家乡的贫困。用满满的智慧、满满的良心、满满的私房钱建设我的家乡。你好、我好,大家都好才是真好。

  民营企业是在计划经济向市场经济转型的夹缝中自生自灭的草根群体。伴随十九大,市场在资源配置中起决定性作用,民营企业社会地位越来越高,憧憬二十大:小河无水大河干,私到满时方为公。我们感恩市场、感恩法治、感恩伟大的中国共产党。从起的应有尽有,到舒的应无尽无……


责编:sq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经济发展网致力于信息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Copyright © 2018-2020 经济发展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9011151号-1

经济发展协会联盟成员 食品药品监管总局投诉举报电话:12331

本网站展示资料或信息,仅供用户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