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均衡营养成为全民健康生活方式 养元六个核桃成科学健脑饮品首选

评论

  民以食为天,食物不仅是人体能量的来源,更与健康紧密相连。随着国民健康意识的提升,人们在健康饮食上也更倾向于选择诸如坚果等植物蛋白产品,以核桃为原料的养元六个核桃凭借其高品质以及高营养价值备受消费者青睐。

  追求健康生活方式  核桃健脑营养价值凸显

  近年来,全民健康上升到国计民生的高度。每年9月是全民健康生活方式宣传月,旨在倡导每个人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健康饮食也备受关注。

  今年新修订的《中国居民膳食指南(2022)》再次强调平衡膳食,并提倡“东方健康膳食模式”,饮食要清淡少盐、食物多样、蔬菜水果豆制品丰富、鱼虾水产多、奶类天天有。在膳食品类上,以核桃等为代表的坚果营养价值也被提及。

  核桃因其健脑价值在民间以及科学界都有着较高的评价,与此同时,核桃对大脑的作用,国内外的研究从未止步。

  哈佛大学的研究人员在国际权威营养期刊——《Nutrients》上发表了一篇研究论文。该研究表明:经常食用核桃与延长寿命以及降低心血管疾病死亡风险之间存在联系。每周食用5份以上核桃(一份28g),可能会降低死亡率和延长寿命。

  权威机构中国疾控中心在2018年发表的一篇名为《补充核桃对学生记忆作用的随机双盲对照研究》研究报告也为核桃补脑提供了科学依据。该实验表明连续30天,每天补充24 g核桃对学生有改善记忆功能的作用。

  作为深耕核桃产业二十余年的老品牌,养元六个核桃不断挖掘核桃营养价值,并通过科研创新等方式,不断丰富产品矩阵,为国民脑健康保驾护航。

  推动国民脑健康  六个核桃科学健脑受青睐

  从一颗颗核桃变成一罐罐核桃乳饮品,成为国民补脑佳品的六个核桃在核桃健脑这件事上倾注了更多精力。

  核桃虽好,但直接食用口感并不好且取用均不便,同时在营养吸收上也难以做到更高效。而核桃乳恰恰弥补了对于核桃营养价值的更高效利用。

  首都保健营养美食学会会长王旭峰表示,核桃非常有助于大脑和神经系统发育,日常补充对用脑健康很有必要。而优质的核桃乳制品也能释放更多的营养价值。

  作为核桃乳品类的开创者和引领者六个核桃,二十余年来不断通过技术革新,将食用不便的核桃变成了一罐罐香浓营养的核桃乳。尤为难得的是,养元饮品通过独有的全核桃CET冷萃技术,成功解决核桃乳“苦、涩、腻、营养浪费”的行业难题,填补了国内空白,真正实现了解决核桃乳涩腻的同时,完整保留了核桃的营养,最大化提升产品的营养利用率。

  除此之外,六个核桃还致力于为国民提供科学健脑解决方案,其中以六个核桃2430为代表的高端科学健脑产品备受业内瞩目。

  据了解,2021年六个核桃针对学生、上班族这一重度用脑人群,重磅推出高端新品六个核桃2430,据悉,每罐含有24克核桃仁,主打“0糖0香精0胆固醇”,采用精简配方,保留了原材料本真的味道和营养,且更易被吸收。产品一经上市,便被专家称为饮品界首款严格落地学术成果的产品,为中国健康饮品迈向营养量化新时代树立了里程碑。

  在越来越多人关注健康生活的趋势下,健康饮食也更成为人们消费的重要生活方式之一。作为根植健康理念的养元六个核桃通过不断挖掘核桃营养为国人带去更多营养支持。


责编:sq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经济发展网致力于信息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Copyright © 2018-2020 经济发展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9011151号-1

经济发展协会联盟成员 食品药品监管总局投诉举报电话:12331

本网站展示资料或信息,仅供用户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