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关注肠道健康,燕教授探寻肠道恢复年轻自然状态的奥秘

评论

  肠道是人体内非常重要的器官,一个人一生中摄入的食物均由肠道来处理,绝大部分的营养物质被肠道吸收,大多数的毒素由肠道排出体外。对于注重体重管理的人群来说,增加肠道有益菌群的数量,维持肠道菌群的动态平衡,有益肠道健康,对体重管理有更大的帮助。在肠道健康与体重管理这方面,广东浠芮生物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旗下的健康管理品牌燕教授做出了积极的探索。

  广东浠芮燕教授的营养师提示大家,有研究发现,当肠道有害菌数量多于有益菌群时,肠道健康就会亮红灯,从而出现便秘、腹泻、腹痛、腹胀、肠道功能紊乱、消化不良等多种肠道问题;当有益菌数量大于或等于有害菌的数量时,菌群结构就趋于平衡状态,肠道正常功能得以维持。

  广东浠芮燕教授的营养师认为,均衡的饮食对肠道菌群的构成起到了重要作用。所以,平时的饮食中应该增加高膳食纤维的食物,因为高纤维饮食会影响肠道微生物的种类和数量。一些水溶性膳食纤维对肠道内有益菌的生长有明显的促进作用,如低聚果糖、聚葡萄糖、低聚木糖等,它们又被称为“益生元”,是肠道中的养料,可以改善我们有益菌群的繁殖环境,促进有益菌群的繁殖,提升肠道的自我保护能力,促进营养的消化吸收。在燕教授0担益清元饮料浓浆中,含有低聚半乳糖、低聚果糖、沙棘三种能够有效帮助肠道增殖益生菌,减少有害菌,平衡肠道菌群的成分。

  总之,正常人的肠道有其自然的消化、吸收、排毒和通便等功能,肠道有足够多的有益菌能维持肠道的正常功能,无需过多的药物去控制。所以,解决肠道问题最根本的方法就是保证肠道的益生菌比例,恢复肠道原动力,让肠道恢复年轻自然的健康状态。在燕教授生命营养中心,专业有态度的营养师提示想要进行体重管理的朋友,要想体重管理见成效,还是先从“养好菌群”开始吧!


责编:sq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经济发展网致力于信息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Copyright © 2018-2020 经济发展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9011151号-1

经济发展协会联盟成员 食品药品监管总局投诉举报电话:12331

本网站展示资料或信息,仅供用户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