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必妩--韩国地包天矫正效果好只因为技术成熟?远不止于此

评论

  地包天,一类比较常见的面部症状,拉低颜值的同时,还会影响咀嚼和发音,严重的更会导致健康受损。至于如何影响健康?小编在这里就不做过多说明了,大家可以百度一下~今天要说的是地包天矫正为什么大家更愿意赴韩手术?为什么韩国地包天矫正效果更理想?只是因为技术成熟吗?远不止于此!

  韩国必妩整形医院脸骨手术专家郑珍旭院长表示,韩国地包天矫正手术多是以双鄂手术为主,将面部曲线调整到正常状态,也有根据需要会适当结合轮廓手术做修饰。

(郑珍旭院长)

  郑院长提到,成功的韩国地包天矫正治疗,技术成熟、娴熟是一方面,关键是要在面诊的时候根据不同人的轮廓比例、五官间距,设计出适合个人的脸型,因此主刀院长独到的审美观也就变得至关重要了,毕竟我们要的是健康+美感并存。

  但在中国,双鄂手术的治疗意义远大于美容效果,再加上医美整形相对落后,虽然也有可以进行双鄂手术的医院,也能够将颌骨调整至正确位置,却不能很好的将地包天矫正与美感相结合,术后效果自然就会与韩国整形医院拉开差距。

  以韩国必妩整形医院真实案例来说明——

  从术前来看,不论是正面还是侧面整体脸型都是尴尬的,下颌骨撅出的同时,还伴有颌面不对称,不仅如此,颧骨也略有突出,总之美观度低。

  而经过双鄂手术对脸型的调整,整个脸型看起来舒服多了。要知道,脸型好不好看直接影响一个人的颜值和气质,甚至会淹没精致的五官。郑院长根据求美者脸型的缺点和特点进行了有针对性的设计,对比术前,不用小编多说,相信大家也都感受到韩国地包天矫正带来的巨大改观。

  韩国必妩医院地包天矫正是以机能治疗和轮廓美观同时兼具手术项目,而院长独到的审美观正是保证术后美观的基础。为什么满意度高?为什么更倾向于赴韩手术?现在知道原因了吧~


责编:sq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经济发展网致力于信息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Copyright © 2018-2020 经济发展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9011151号

经济发展协会联盟成员 食品药品监管总局投诉举报电话:12331

本网站展示资料或信息,仅供用户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