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周杰伦演唱会门票你抢到了吗?30秒卖光

评论

  2月27日下午,周杰伦太原站、呼和浩特站两地多场演唱会门票陆续开售,吸引数十万粉丝在线抢票,相关话题也登上微博热搜榜。

  大麦网显示,目前周杰伦2023嘉年华世界巡回演唱会共确定了4个城市的演出。分别为6月份的海口、8月份呼和浩特和9月份太原以及待定的天津。其中,呼和浩特、太原连唱两天,海口连唱三天,共确定7场演出。

周杰伦演唱会数百万人疯抢!演唱会门票30秒卖光

  2月27日下午15点18分,9月21日太原站率先开票。票价最低500元,最贵的内场票价达2000元。门票迅速售空,几乎是周杰伦演唱会的常态。为此,不少粉丝也为此次抢票做足了准备。

  据记者实测,此次粉丝的热情还是超出了往常。在开售仅仅不到30秒,该场演出的所有门票就已售空。在付款环节,页面更是一度出现拥堵,显示“同一时间下单人数过多”。

周杰伦演唱会数百万人疯抢!演唱会门票30秒卖光

  而在海口,楠京酒店五源河体育馆店也将6月30日的价格从平时最低195元提升至833元,溢价约327%,且只有一种房型可选。酒店工作人员表示,酒店目前虽然还有余房,但价格可能还会调整。


责编:sq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经济发展网致力于信息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Copyright © 2018-2020 经济发展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9011151号-1

经济发展协会联盟成员 食品药品监管总局投诉举报电话:12331

本网站展示资料或信息,仅供用户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