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VDS行业新周期开启!汤臣倍健走出属于自己的破局之路

评论

  受到三年疫情的影响,近来人们对于营养健康的关注度持续高涨,在实现基础生活保障之外,如何满足多元化的健康需求成为全社会的关注重点。膳食补充剂(VDS)行业由此进入一个新的发展周期,作为行业的领先者汤臣倍健积极面对转变和挑战,并凭借着自己多年的研发生产经验和产品实力,持续聚焦解决消费者的不同需求。

  但随着生活水平的提升和消费升级,消费者对于营养补充剂的需求也发生着变化,从最基础的健康安全,到品牌知名度,再到产品品质,如何提升产品在消费者心中的信任度是非常重要的一环。面对品牌众多、产品趋同的激烈竞争态势,只有不断突破技术壁垒和发展瓶颈,把领先技术掌握在自己手中,才能更好的打造自身差异化优势,助推企业发展。为了解决这一问题,汤臣倍健一直在牵头国内各家权威机构,以期实现科研成果的尽快落地。从过往历史来看,这一举措取得了不错的成果,其自主研发的菌株,正持续推进的脑功能营养干预研究等都能充分验证企业的科技硬实力。

  国民健康意识的不断转变,必然促进行业的发展和转型,随着新一轮消费热潮的来临,VDS行业也迎来新的发展阶段,在这一过程当中,率先走出来的汤臣倍健还在持续适应当中。增强免疫力、提升抵抗力等话题的热度居高不下,这对企业来说是机遇也是挑战,只有凭借着强科技的战略部署走下去,方才能更好地解决消费者面临的困境,满足他们的多元化和多层次健康需求,汤臣倍健的脚步没有停止,对科研创新和产品的投入还在不断增加。

  面对新一轮的挑战,汤臣倍健也制定出了自己的破局之路,把创新摆在眼前,无论是之前的透明工厂,还是持续布局强科技,都是行业发展的必然选择,但想要长远发展,前进的脚步就不能设限。除了关注产品这一核心力量之外,渠道方面的转型汤臣倍健也有一直在做,诸如和其他领域的巨头达成战略合作,通过数字化赋能和拓展新渠道,助力品牌进一步发展,可谓精心谋划、稳扎稳打。

  人们对营养健康的不断追求也意味着行业走向了精细化发展的趋势,在这一方面汤臣倍健也有自己的思考和布局,例如,通过不断创新的原料和配方保持创造力和产品力,通过前瞻性的各项研究对VDS行业不断赋能等等。而以外部环境来看,政策的一片利好、市场需求的扩大、消费能力的提升,都对保健品行业的未来发展有着积极的促进作用和影响!而汤臣倍健,正高举强科技、强品牌的大旗,跑步进入VDS发展新周期!

  无论是过去还是未来,汤臣倍健的初心一直都在,前进的脚步也从未停止。在面对如今新一轮的行业周期时,相信汤臣倍健也能在自己实现向强科技转型的目标的同时,也能给予行业发展新的惊喜。


责编:sq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经济发展网致力于信息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Copyright © 2018-2020 经济发展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9011151号-1

经济发展协会联盟成员 食品药品监管总局投诉举报电话:12331

本网站展示资料或信息,仅供用户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