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湖南护理学校哪个好?校纪校风哪家强?

评论

  家长在选择护理学校的时候倾向于关注办学资质,规模实力,升学就业等方面,而忽略了学校管理水平及校纪校风。其实这点才是关键所在,因为一所学校校风直接决定了学校的发展和学生的成长,影响着学校的整体水平。你知道在湖南护理学校中,哪所院校管理严格吗?

  处于青春期的孩子,没有什么自制力,容易受到外在环境影响,这是他们心理发展的特点,面对这样的学生,经验丰富的学校会有一套完善合理的管理制度,例如湖南护理学校。全日制封闭式管理,军事化管理很严格,咱们一起来感受这几条校纪校规:

  1、仪容仪表:入学前整理好仪容仪表,不烫发不染发,男生头发前不遮眉、侧不遮耳、后不遮颈。无纹身,不着奇装异服,不得着过于暴露的衣服,不穿拖鞋上课。

  2、日常管理:学生周一至周六上课,晨练30分钟,早读30分钟,早操、课间操有专人检查。白天7节正课,晚上2节晚自习,晚上十点熄灯就寝,每日查寝,清点人数。午休、晚休都有教官在宿舍楼彻夜值班,旷课或违反校规累计达到一定程度即劝退。

  3、课堂纪律:与每个学生签订《手机使用协议》,上课时手机一律上交,禁止使用手机。

  4、出入管理:不能随意请假离开学校,校门出入管理实行学校和家长签名制度,杜绝学生随性外出,不允许任何外来人员等随意进入学校,白天值班人员在校园内无缝隙巡逻,确保安静的学习环境和校园安全。

  5、反馈机制:学校与家长信息沟通平台,及时反馈孩子在学校的情况,要求班主任老师与家长每月必须一次以上联系。

  这种管理模式堪比重点中学了,试问在这样的氛围中,除了认真学习还能干啥?家长们可以观察下身边好的中学,但凡办学成果非凡的学校管理要求相对就很严,学生卷的不是名牌服饰,不是时尚造型,而是卷素质卷学习。所以把孩子放在校纪校风良好的学校,无论是中职还是高中,照样能学业有成,前程似锦!

  今年开学季,湖南护理学校三千学子前往浏阳市官桥镇的新校区报名入学,不少陪同家长连连称赞:“学校就应该建到这种地方,闹市区真不好,小孩只想玩,看到车水马龙、霓虹灯光心就飘了,哪还能有心思认真学啊!这里就挺好背靠浏阳河、四周都是山,空气清新风景优美,安安静静的,很利于进入学习状态,他们想燥都燥不起来”。

  所谓近朱者赤近墨者黑,十五六岁的孩子三观并未树立完善,性格相对处于比较不稳定的阶段,缺乏自我约束意识,如果没有良好的引导和管理,很难成才。湖南护理学校得益于坚持以“关注学生成长,服务社会需求,培养特色人才”的办学理念,目前已成为湖南中等职业学校中让家长放心、社会满意的优质代表!


责编:sq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经济发展网致力于信息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Copyright © 2018-2020 经济发展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9011151号-1

经济发展协会联盟成员 食品药品监管总局投诉举报电话:12331

本网站展示资料或信息,仅供用户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