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呵护孩子健康,复星保德信星宝贝少儿重疾险

评论

  在孩子的成长过程中,有两件事是父母必须要面对的,一个是教育问题,一个是健康问题。哪个出问题了,都够闹心的。为了更好地呵护孩子的成长,家长们还是很有必要为孩子投保保险的,而复星保德信星宝贝少儿重疾险在近期即将上线先来了解下具体内容吧。

  一、复星保德信星宝贝少儿重疾险优缺点分析

图片1.jpg

  开门见山,奶爸直接开讲这款产品的优缺点。

  先来说下优点,有以下几个:

  (1)可投保额高

  重疾险的保额,在预算范围内的话,建议选高一点,

  毕竟其他条件相同的情况下,保额越高,那么保险公司赔付的保险金就越多,治疗重疾需要的医疗费是比较昂贵的,能减轻我们的经济压力。

  (2)保障全面

  复星保德信星宝贝少儿重疾险不仅包含重疾、中症、轻症保障,还能附加多个责任,保障比较全面。

  (3)投保灵活

  复星保德信星宝贝少儿重疾险有多个缴费期,消费者可以分5年、10年、15年、20年、30年缴费。

  此外,这款产品还有丰富的可选责任,比如少儿特别关爱保险金、重大疾病医疗保险金等。

  因此消费者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灵活投保。

  (4)等待期短

  这款产品的等待期只有90天,和那些等待期为180天的产品相比更短,消费者能更快获得保障。

  说完优点之后,我们接着看下它的缺点:

  (1)投保年龄范围有点小

  市面上的少儿重疾险,投保年龄一般为0岁-17岁,

  而复星保德信星宝贝少儿重疾险对被保人的年龄要求是0岁-15岁,16-17岁未成年无法投保。

  (2)捆绑身故责任

  复星保德信星宝贝少儿重疾险捆绑了身故责任,对于不想要身故责任的消费者而言,不太友好,相当于需要多交保费。

  (3)保障期间不够灵活

  复星保德信星宝贝少儿重疾险只提供身故责任,对于想要定期保障的人群而言,不能满足相关需求。

  二、复星保德信星宝贝少儿重疾险对比热门少儿重疾险

  上面奶爸给大家详细分析了这款产品的优缺点,整体而言,复星保德信星宝贝少儿重疾险的保障还是不错的。

  但奶爸开头也提到,市面上有不少保障较为出色的少儿重疾险,复星保德信星宝贝少儿重疾险和它们对比,有没有优势呢?

  那么接下来我们来看下多款热门少儿重疾险之间的对比吧!

图片2.jpg

  怎么选:

  (1)追求重疾赔付比例高:小飞象少儿重疾险

  小飞象少儿重疾险重疾保障约定,保单前30年被保人不幸患约定的重疾,保险公司额外赔60%保额。

  这款产品还能附加重疾二次赔、重度恶性肿瘤二次保障、重疾住院津贴,附加之后保障更上一层楼。

  (2)等待期短:星宝贝少儿重疾险

  相对于其他几款产品180天的等待期,星宝贝少儿重疾险90天的等待期要短不少,被保人可以更快享受到保障。

  这款产品还有丰富的可选责任,比如恶性肿瘤-重度关爱金,少儿特别关爱保险金等。

  三、奶爸总结

  总的来说,结合星宝贝少儿重疾险的优缺点来看,这款产品的保障还是不错的,投保灵活,有需求的小伙伴可以关注。

  每个家庭不同,经济条件也是不一样的,在自己的能力范围内最好给孩子进行投保,给予孩子的基础保障,这才是最重要的,那么就等着复星保德信星宝贝少儿重疾险上线了。


责编:sq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经济发展网致力于信息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Copyright © 2018-2020 经济发展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9011151号-1

经济发展协会联盟成员 食品药品监管总局投诉举报电话:12331

本网站展示资料或信息,仅供用户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