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KCM柯尔凯思对硅谷银行爆雷事件带来的影响作出精准分析!

评论

  近日,硅谷银行突然暴雷引发银行股动荡,第一共和银行一度跌超78%,似乎陷入期限错配困局,储户正在惶恐不安中排长队取钱。同时,资管巨头嘉信理财的股价也被波及,3月9日至10日,嘉信理财的股价分别下跌12.77%、11.69%,原本超1000亿美元的市值在风波后最新市值仅为930亿美元。众人惊呼此番风波是否会重现当年2008年金融危机状态,猜测美联储是否继续加息?相关股民在惴惴不安中期待逆风翻盘,KCM柯尔凯思作为全球领先的差价合约经纪商,也在密切关注市场动态。

图片1.png

  此前TVB明珠台采访KCM柯尔凯思的首席分析师Terry时,就提到了美国预测息口究竟会升到什么样的水平才见顶。当时KCM柯尔凯思首席分析师Terry给予了正面的回答,Terry回复道:“息口方面的话也是主要因为会有延迟的情况出现,一般来说像现在的美联储加息还要等上半年才可以显示到整体的经济环境。”不难看出 Terry在整个采访表现得非常专业和有深度,他的观点和见解非常有建设性和预见性,更好的帮助观众更深入地了解当前的经济形势,以及如何在这个不断变化的市场中取得成功。

图片2.png

  在3月14日,KCM柯尔凯思及时更新了“每日热点”栏目,推文全面的分析了当前股票交易市场格局和动态,并对硅谷银行破产持续发酵带来的影响作出了深入的解析。

  KCM柯尔凯思“每日行情”指出:美元指数大幅下跌至箱体下沿附近,目前对于硅谷银行的情绪依然在发酵,所以结构上需要等待情绪散去之后的方向选择,而从市场的表态上来看,美联储加息减缓是大概率事件,继续留意通胀数据,短期美元调整之后等待反抽沽空机会,有望出现年内高点之后的中期空头,金价方面继续走强,结构上处于多头加速阶段,不过短期偏离值过大,日内等待回踩低吸,美原油继续区间震荡,关注库存数据的变化为主。

图片3.png

   XAUUSD 黄金

  黄金继续走强,短期受避险情绪的影响,以及对于美债收益率的快速下行,形成了情绪性的反馈,不过这里的涨速过快,且三月加息尚未落地,关注本周的通胀数据是否使得金价短期回踩,形成低吸机会,可以确认的是美债年内头部基本成立,那么金价中期多头等待突破即可,日内支撑1880附近反复低吸,上方突破1920则进入多头加速区间

   USOIL 美原油

  美原油大幅下跌,创阶段新低,主要是市场风偏下行,避险情绪打压了油价,而结构上则是箱体内部震荡,在没有出现明确的基本面变化之前,情绪主导为主,所以短期等待杀跌之后的方向选择,目前箱体下沿支撑74美元实体破位,则不排除跌破70美元整数关的可能性,上方反抽压力77美元附近等待沽空机会。

  NAS100纳斯达克指数期货

  纳斯达克指数小幅震荡,短期来看,这里对于情绪的反馈在慢慢的消散,短期并未跌破中轴线支撑,所以整体结构有望企稳反弹,且随着美元指数的中期见顶,风险资产有望进一步走强,等待银行板块利空出尽之后的低吸机会为主,日线级别支撑11900附近,上方压力12600。

  (本次内容和数据摘选自KCM柯尔凯思官网每日行情栏目数据,如有侵权,请联系处理)


责编:sq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经济发展网致力于信息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Copyright © 2018-2020 经济发展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9011151号-1

经济发展协会联盟成员 食品药品监管总局投诉举报电话:12331

本网站展示资料或信息,仅供用户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