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EC谷胱甘肽组合新品——高科技与“宝藏成分”的美丽相遇

评论

  常言道,一白遮百丑,充分说明了皮肤白皙的重要性。国人对于美白的追求千百年来都是美丽的重要目标,从各种古代“宫廷秘方”到现代高科技成分加持,众多丽人使尽浑身解数,就为了让自己能白一个两个度。殊不知,美白要由内而外才是长久之计,内外健康、代谢平衡才能够白得自然而然。近日,EMITCODE品牌推出EC谷胱甘肽酵母压片糖果+EC谷胱甘肽酵母饮品两款组合新品,为爱美人士提供了内外兼修的宝藏产品。这两款产品的问世,不仅填补了国内谷胱甘肽功能性食品/大众消费品的市场空白,更是向大众传递了内在美+外在美同步获取的美丽理念。

入驻抖音平台,稳占细分赛道先发优势

  在EC谷胱甘肽酵母组合产品问世的同时,EMITCODE第一时间入驻了抖音平台,这一决定是EMITCODE在深入分析行业发展形势、产品特性以及消费者消费需求和习惯之后的重要决策,希望借助抖音这一国民热度极高的平台,将EMITCODE健康美的理念传播更广、深入人心,旨在快速破局线上,稳占先发优势。

  挖掘宝藏成分,创领美丽产业

  作为人体主要的抗氧剂之一,谷胱甘肽是一种高能“保鲜剂”,在细胞代谢、氧化还原与DNA、蛋白质合成修复过程中都发挥了重要作用,对保持身体健康有积极作用,同时还能够干预体内黑色素合成,实现由内而外的美白和肤质提升。合理科学的服用谷胱甘肽在保持身体健康和美白肌肤方面都有明显作用,因此目前已经被广泛应用于国内医药、护肤品行业及国外保健品、医美行业中,此次EMITCODE推出的EC谷胱甘肽酵母压片糖果+EC谷胱甘肽酵母饮品产品成为了这一领域的领先之作。EC谷胱甘肽酵母产品最大限度保持了成分本身的保健和美白功效,同时运用行业前沿科研成果技术提高纯度,为消费者带来健康+美白+高效的三重体验。

  EC谷胱甘肽酵母压片糖果+EC谷胱甘肽酵母饮品产品的发布,是EMITCODE向谷胱甘肽酵母这一功能性食品赛道迈出的第一步。今后EMITCODE将秉承“美丽源自健康”的理念,在这条赛道上持续开发出更多的高品质产品,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加健康、高效的产品,让更多的爱美女性由内而外的美丽,在变美的道路上同步收获健康与美丽。


责编:sq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经济发展网致力于信息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Copyright © 2018-2020 经济发展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9011151号-1

经济发展协会联盟成员 食品药品监管总局投诉举报电话:12331

本网站展示资料或信息,仅供用户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