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网传浪姐4初舞台歌单 龚琳娜唱《爱如火》听起来离谱又合理!

评论

  网传浪姐4初舞台歌单

  《浪姐4》网上有两个版本的阵容:一个版本有歌单,一个版本有位置,两个版本都有妹子。

  第一版阵容如下:

  1李玟唱《do you want my love》,2唐嫣唱《我透明》,3龚琳娜唱《爱如火》+《忐忑》,4萨顶顶唱,5郭靖,5郭靖

  7千惠唱《让她降落》、8毛琳琳唱《爱似流星》、9胡玄珠唱《爱什么稀罕》、10刘亦云唱《飞鸟》、11戴恩恩恩

  13王雪静演唱《冰河时代》、14华小艺演唱《点绛唇》、15詹文婷演唱《象牙塔》、16苏诗丁演唱《声生不息宝岛季》《声生不息宝岛季》17♝

  19蒋梦婕演唱《葬花吟》20徐百惠演唱《哪个她》、21高野演唱♬、22张嘉倪演唱《又见一帘幽梦》、23孙怡演唱、

网传浪姐4初舞台歌单 龚琳娜唱《爱如火》听起来离谱又合理!

  这个阵容和之前网上公布的阵容基本差不多。其中徐怀钰和詹文婷是网络上最火的歌手,参与了《浪姐4》的录制。

  此外,徐怀钰与滚石重新签约。后来内地的品种也上了芒果TV。很有可能他会通过《浪姐4》再次走红。

  詹文婷在《声生不息宝岛季》非常受欢迎。去年她在《我们的歌4》掀起波澜,带回了很多火乐队的粉丝。她还亲自开了一场小型音乐会。参与《浪姐4》是所有粉丝的心愿。

  相比第一版的训练,第二版的训练有一些不靠谱的地方。

  第二版的姐姐们有:李玟、孙悦、龚琳娜、高野、蒋梦婕、徐怀钰、王珮瑜、陈铭、王晓晨、李若彤、范晓萱、童瑶、艾薇儿、朱珠、孟清扬、华晓仪、苏诗丁、许景云、柳亚瑟、萨顶顶、靳梦佳、黄绮珊、谢依琳、应采儿。

  因此,必须考虑第二个版本的阵容。

  两个版本的阵容中都有高野。姐姐当然受欢迎。此次,她凭借在《狂飙》中的精彩表现,将陈淑婷的女强人形象搬上银幕,极有可能受到节目组的邀请。

  第二版还明确指出,第一期是在内蒙古录制的。浪姐4之前的宣传片就提到了外面真实的旅行和生活场景,实现了全景真人秀。不过,第一位嘉宾的个人首秀竟然会在外面录制,实在是让人难以置信。

  两版阵容中都有高叶,显然大嫂火了,这次凭借《狂飙》中的精彩表现,让陈书婷这个女强人的形象跃然于屏幕上,是极大可能被节目组邀请的。

  第二版中还有明确表明首期于内蒙古录制,之前浪姐4的宣传片中是有提及到户外的真实旅行生活场景,实现全景式真人秀。但是第一期嘉宾个人首秀就要在户外录制难免有点不可信。

  网友表示:谁来我不关注,但是龚琳娜真唱爱如火的话,我一定会去看!龚琳娜爱如火听起来离谱又合理。谁唱爱如火谁就预定了c位!


责编:sq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经济发展网致力于信息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Copyright © 2018-2020 经济发展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9011151号-1

经济发展协会联盟成员 食品药品监管总局投诉举报电话:12331

本网站展示资料或信息,仅供用户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