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又一地开启汽车补贴!成都汽车消费活动来了

评论

  最近一段时间,多家汽车厂商打响价格战,各种花式补贴让打算买车的消费者看花眼,与此同时,各地官方也推出了汽车消费活动,推出不同幅度的补贴。

  “早买早用,晚买享折扣”这句原本用在手机降价时的“真理”,如今也用在了汽车上。

  据“成都发布”消息,今日起,龙泉驿区“产销联动”汽车消费活动正式启动,将发放总金额高达1亿元的补贴,单车累计补贴最高达15万。

  官方称,该活动将成为成都市汽车促销活动史上活动优惠幅度最大、本地造新能源品牌车型最多、持续时间最长的一次惠民购车活动。

  据了解,本次消费活动将持续到2023年6月30日,参与活动的品牌车型涵盖纯电、混电、插电。活动补贴方式分为一次性购车补贴和汽车消费券抵扣两种方式。

  个人或法人消费者在成都经营纳统的汽车经销商处,购买一汽大众、一汽丰田沃尔沃、神龙汽车、大运汽车领克、红旗等企业的指定车型,在规定期限内上牌,叠加企业匹配的优惠补贴,每辆车将获得15000-150000元不等的一次性补贴。

b13.jpg

责编:sq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经济发展网致力于信息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Copyright © 2018-2020 经济发展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9011151号-1

经济发展协会联盟成员 食品药品监管总局投诉举报电话:12331

本网站展示资料或信息,仅供用户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