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2023薛之谦演唱会有武汉站吗?

评论

  2023薛之谦演唱会有武汉站吗?

  答:暂时没有,敬请期待!

  已官宣安排

  薛之谦“天外来物”南宁站官宣4月1日!3月1日17:17开启预售,并且从衢州站开始将会有新歌、新造型惊喜亮相,2023全新升级的“天外来物”只等你来!

  薛之谦南宁站演唱会将于2023年4月1日在广西体育中心体育场举行。自“天外来物”巡演开启以来,薛之谦与团队尽可能将巡演开到一个又一个城市,只为完成与每个歌迷见面的心愿,双向奔赴的顶级浪漫正在陆续上演。

  薛之谦2023年演唱会行程

  2023-03-18/19 :衢州

  2023-04-01 周六 :南宁

b13.jpg

责编:sq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经济发展网致力于信息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Copyright © 2018-2020 经济发展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9011151号-1

经济发展协会联盟成员 食品药品监管总局投诉举报电话:12331

本网站展示资料或信息,仅供用户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