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以科技赋能,汇付天下汇来米助力商家数字化发展

评论

  近年来,随着消费者对生活品质追求的不断提升,各类的美食走上了人们餐桌,其中,膏红味美的大闸蟹受到很多食客的追捧,成为大家秋季必备的美食。进入八月下旬,中秋节即将来临,大闸蟹市场开始逐渐火爆。最近,汇付天下旗下品牌汇来米与很多消费者都非常熟悉的品牌——蟹状元进行了合作,将其位于上海、广东、天津等地的数十家蟹状元门店均接入汇来米智能终端,通过智能科技,让门店收银更加便利。

  在实际需求上,由于蟹状元是大型连锁商户,集团总部与各分店之间存在对账、结算等需求,汇来米集团账户可支持设置集团账户、多分店账户、多账户角色,例如老板、财务、店长、收银员等,从而帮助蟹状元高效解决账务难题与门店管理问题。汇付天下汇来米从服务中小微商户出发,持续迭代、锻造自我能力,得到了KA商户的认可,如医院、酒店、连锁超市等。汇付天下汇来米可以满足移动支付和银行卡交易的双重需求,也适用于高客单的大额交易。

  同时,汇来米以“不止是支付”为战略路线,具备丰富的支付产品和多样化的增值服务,致力于为各行各业的商家提供“支付+SaaS”的数字化服务。汇来米和各大品牌餐饮类商家的合作持续增加,目前已为超百万家商户提供服务,覆盖一百二十余个行业,为客户提供收钱码、防漏单音箱、收钱快、收银系统、刷脸支付等全场景支付产品,可满足大中小全类型商户收银需求。

  此外,汇来米通过自研+引入第三方两种方式,为商户定制越来越多的专属增值服务,如扫码点单、优惠券、汇来贷、支付广告、电子发票、汇缴费、余额理财、商户保险、定制收银台、支付源活动,这也是汇来米商户享有的、除支付服务之外的又一项重要福利产品。

  客户对汇付天下汇来米所提供的优质服务也给予了高度的评价:汇来米费率合理,设备使用简单,所有付款方式都能受理,收款效率也大大提高。随着时代的进步与科技的发展,将会有更多的商家开始拥抱数字化趋势,使用数字支付和数字化的经营管理方式。发挥科技优势,助力商家数字化经营,“开店做生意,就用汇来米”。


责编:sq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经济发展网致力于信息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Copyright © 2018-2020 经济发展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9011151号-1

经济发展协会联盟成员 食品药品监管总局投诉举报电话:12331

本网站展示资料或信息,仅供用户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