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赖茅传禧2.0雅韵版——性价比中高端喜宴用酒之选

评论

  在生活中,结婚喜宴、孩子满月喜宴等各类喜宴都缺不了白酒,无论参与宴席的人会不会喝酒,都得在酒桌上摆上白酒。因为白酒自古以来就是我们国人重要的社交工具,是酒席上人情的调节剂,能够起到提升宴席氛围的效果。今天就给大家推荐一款性价比极高的中高端喜宴用酒——赖茅传禧2.0雅韵版。

  赖茅是一个家喻户晓的知名白酒品牌,首先从知名度上来说,赖茅传禧2.0雅韵版就能够撑得起喜宴的场面。而且作为赖茅专门针对喜宴市场推出的产品,赖茅传禧2.0雅韵版被赋予了更具广度和深度的文化价值,以“禧”字作为核心,传递幸福、吉祥之意,将娶亲、添丁、祝寿、升迁、谢师等各个场景都纳入了“禧”的范畴,能够满足消费者对于喜酒的全部要求。

  在整体观感上,赖茅传禧2.0雅韵版也很契合喜宴场景,采用中国红环绕瓶身,瓶口处还有镀金工艺,经典的红金搭配让这款酒呈现着满满的华丽感,而且看上去也非常喜庆,具备传统中式的美感,非常符合我们国人对于喜酒的审美,能够为喜宴增色,提升档次。

  在口味上,赖茅传禧2.0雅韵版更是堪比高端酱香酒产品,使用贮存数年的优质基酒酿造,入口具有酱味儿突出、丰满醇厚、层次分明、回味悠长的美妙口感,而且由于酵藏时间长,易挥发物质少,酒质柔和,高而不烈,品饮后身心舒畅,哪怕喝多了也不会上头,特别适合在喜宴上大家一起品鉴分享,能够烘托轻松热闹的喜宴氛围。

  说到这,大家可能觉得赖茅传禧2.0雅韵版的价格会很贵,其实不然,这款酒的价格仅在300-500元之间,只是一个中端的酱香型白酒价格,相信对于很多举办喜宴的主人来说,都可以负担得起这款酒的价格,基本不会超预算,而且购买也十分方便,在中石化旗下的易捷便利店就可以买到。

  国庆黄金假期即将到来,相信很多人正在筹备自己的喜宴,如果还在纠结该怎么选中高端喜宴用酒,不如就选择赖茅传禧2.0雅韵版吧!相信从寓意、酒体适饮度、设计美感与市场价格上来说,这都是一款十分适合的喜宴用酒了!


责编:sq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经济发展网致力于信息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Copyright © 2018-2020 经济发展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9011151号-1

经济发展协会联盟成员 食品药品监管总局投诉举报电话:12331

本网站展示资料或信息,仅供用户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