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赖茅的酱香酒哪款适合喜宴?

评论

  赖茅是一个家喻户晓的酱香酒品牌,有许多的酱香酒产品都深受广大酒友的喜爱与认可,如赖茅传承系列、赖茅品鉴尊享、赖茅端曲2.0雅韵版等等。那么,赖茅的酱香酒哪款适合喜宴呢?今天我们就来聊下这个话题。

  以前在各类宴席上,包括喜宴,常会看到赖茅一代工酱占据着酒桌C位。的确,作为赖茅的高端产品,赖茅一代工酱无论从包装还是口味来说,都品质感十足,天青色的包装色调能让人想起朦胧的江南烟雨,喝起来又纯净优雅,能给人十分舒适的饮酒感受,一入喉,行云流水般的润感丝滑悠然袭来,沾有粮香、果甜的醇美气息在口中溢开,醇厚丰满,回味悠长,自然就成为了宴席的常客。

  赖茅生肖酒也非常不错,不但品质上乘,色泽清冽、挂杯细腻、香气馥郁,更是胜在了文化层面,邀请了国画大师创作包装画作,具有深刻的文化意蕴,因此也常作为喜宴用酒,尤其是过年的时候,岁月更替,辞旧迎新,大家对于生肖的讨论增多了,所以结合了生肖文化、酱酒文化、国画文化的赖茅生肖酒在那时候会成为很多人喜宴上的首选,用以祈福纳祥,表达对生活的美好祝愿。

  而最近赖茅新推出的赖茅传禧2.0雅韵版更是成为了喜宴市场强有力的竞争者,这款酒名字就十分贴合喜宴的气质,传禧,传递吉祥与喜悦,包装也非常吸睛,采用了中国红为主色调,瓶口还有镀金工艺,红金搭配,不仅看上去喜庆,还有雍容华贵的感觉,让人在挑选喜宴用酒的时候很难不注意到。

  赖茅传禧2.0雅韵版另外值得称道的就是它的口感,使用贮存数年的优质基酒酿造,入口具有酱味儿突出、丰满醇厚、层次分明、回味悠长的美妙口感,如同不含杂质的真情实意,在祈福中感怀,在酣畅间升华,并且酒质柔和,高而不烈,品饮后身心舒畅,喝了也不容易上头,更宜烘托喜悦气氛,适合在喜宴上宾客共饮!

  好了,关于赖茅的酱香酒哪款适合喜宴,我们就聊到这了。赖茅一代工酱精品高端,赖茅生肖酒寓意吉祥,赖茅传禧2.0雅韵版传递福喜,不知道你觉得哪款酒更适合当做喜宴用酒呢?


责编:sq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经济发展网致力于信息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Copyright © 2018-2020 经济发展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9011151号-1

经济发展协会联盟成员 食品药品监管总局投诉举报电话:12331

本网站展示资料或信息,仅供用户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