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晚必安酸枣仁油软胶囊荣登家庭常备保健食品榜

评论

  9月19日下午,由家庭医生在线、新生代市场监测机构联合主办的“2021-2022年度中国家庭常备健康产品上榜品牌”颁奖典礼在上海举行。以岭药业生产的晚必安®以岭牌酸枣仁油软胶囊入选今年新增的“中国家庭常备保健食品上榜品牌”榜单。

  家庭常备药是守护家庭健康的第一道防线,由家庭医生在线与新生代市场监测机构联合主办,历经数月的渠道申报、资格审核、专家多维评审、人气好评等方面的综合评估,正式发布了2021-2022年度“中国家庭常备药上榜品牌”,为千家万户打造出一份更完善、更科学的家庭常备健康产品指南。改善睡眠的晚必安酸枣仁油软胶囊从众多产品中脱颖而出,入选中国家庭常备保健食品上榜品牌。

  据统计,我国具有睡眠障碍的人群已达3个亿,其中有相当一部分是以30岁上下青年职场人群为主的睡眠亚健康群体。《2022中国职场青年睡眠质量报告》报告显示,超过半数的职场年轻人每天都要熬到0点以后才睡觉,超7成年轻人每天平均睡眠时长不足7小时,长期睡眠时间不足,睡眠质量变差,久而久之可能增加引起心脑血管疾病、抑郁症和肥胖的风险。有人为了改善睡眠,尝试过向激素产品褪黑素寻求帮助,但被随之而来的嗜睡、头痛、恶心和头晕等副作用所劝退。绿色自然的助眠产品,成为广大青年职场睡眠亚健康群体所渴求的对象。

  晚必安酸枣仁油软胶囊的主要原料是太行山区生长的天然野生酸枣仁。酸枣仁早在近两千年前就被医圣张仲景用作改善睡眠,在《神农本草经》、《本草纲目》中均有关于酸枣仁改善睡眠的记载,以太行山区生长的酸枣仁有效成分最高,属于道地药材。现代研究发现,酸枣仁中的油脂成分是改善睡眠的关键。在此启发下,以岭药业选用太行山野生酸枣仁,通过炒黄炮制、物理压榨工艺,制得晚必安酸枣仁油软胶囊。

  复旦大学国家重点实验室研究证实,晚必安酸枣仁油软胶囊具有延长慢波睡眠的可靠效果。慢波睡眠也被称作深度睡眠,是恢复脑力、体力的主要阶段,慢波睡眠的延长意味着可以使熬夜失眠人群脑力和体力得到更充分、更高效地恢复。

  多家科研院所通过实验研究发现,晚必安中的酸枣仁油可缩短睡眠潜伏期,延长睡眠时间,提高深度睡眠,让人睡得更深,睡得更香,同时还能改善焦虑等负面情绪,不含任何激素及安眠西药成分,不会产生依赖性,特别适合长期加班熬夜、承受身心压力睡眠质量差的睡眠亚健康人群,成为带来“自然好睡眠”的最佳选择。此次荣登中国家庭常备保健食品上榜品牌,是睡眠市场对晚必安酸枣仁油软胶囊质量的高度认可!


责编:sq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经济发展网致力于信息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Copyright © 2018-2020 经济发展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9011151号-1

经济发展协会联盟成员 食品药品监管总局投诉举报电话:12331

本网站展示资料或信息,仅供用户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