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移民配额大涨,澳洲雇主担保移民增加5000配额

评论

  近日,澳大利亚就业峰会正式举行。会议上讨论并决定了新财年移民配额的问题。澳洲内政部长亲自官宣“本财年的移民配额从原本的16万涨到19.5万!”其中澳洲雇主担保移民再分5千个!对于移民者来说,这是今年颇为振奋人心的消息。

  在峰会上,澳洲内政部长说:“他们预计会将偏远地区的配额增加9000个到34000个 ,州担保类的配额增加11000个到31000个,还有5000个配额会给到澳洲雇主担保移民。政府愿意讨论和听取更多意见来确定其他的细项和最终的数字。”

  传来澳洲雇主担保移民配额增加这一好消息的同时,澳洲移民部长则表示将会增加工作签证$53900的最低年度薪资要求,会影响到雇主担保类别和491转191。至于增加多少就是各方争吵的重点了,澳洲知名移民中介纽星达分析称“虽然消息表示年薪要求可能涨到6万到9万不等,但是9万的可能性并不大,因为商业团队警告了,增长过大的话雇主就更加找不到紧缺岗位的工人了,工会和雇主现在暂时还没谈拢。”

  但不论结果如何,对于想走澳洲雇主担保移民的申请者来说,本财年是政策利好的。关于如何申请澳洲雇主担保,建议大家优先申请186澳洲雇主担保移民签证,这是一步到位的雇主担保永居签证,要求有三年全职的相关工作经验,职业评估和英语雅思6分。一般来说,持学签的学生毕业后通常会申请485工签,工签期间积累工作经验,积累了三年相关工作经验并且通过职业评估和雅思6分,申请186澳洲雇主担保移民签证也是有可能的。

  对于此次峰会关于澳洲移民配额数量的变动,以及未来政策的变化,纽星达还带来一系列解读,包括:PR配额上涨是否有实际利好、州担配额是否会上涨等。同时,纽星达作为澳洲本土的知名移民中介,也能够帮助广大移民者制定移民方案、递交申请、进行职业评估、雇主评估等各种移民相关事宜,助力其更好地移民澳洲。另外,纽星达也持续在微信公众号、知乎、YOUTUBE、小红书等平台解读移民相关政策,分析各种澳洲移民通道的前景等。

  事实上,对于那些正在苦苦等待州担保邀请的申请人,澳洲雇主担保移民不失为一个很好的备选计划,毕竟雇主担保移民要求和条件一直比较稳定,尤其是此次峰会中内政部长承诺澳洲雇主担保移民再次增加5000配额,可见澳洲政府对该移民项目的支持。


责编:sq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经济发展网致力于信息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Copyright © 2018-2020 经济发展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9011151号-1

经济发展协会联盟成员 食品药品监管总局投诉举报电话:12331

本网站展示资料或信息,仅供用户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