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风很大的Mistine蜜丝婷是哪个国家的品牌?它家的王牌产品是什么?

评论

  mistine是泰国化妆品品牌,成立于1988年,距今已经有30多年历史了,是泰国本土的老牌化妆品,深受泰国消费者的喜爱。

  2000年后,蜜丝婷开始进军国内市场,并慢慢火了起来。2022年夏季,蜜丝婷防晒乳甚至成为了防晒乳品类的销量亚军,打败了众多国际品牌和国产品牌。

  由于泰国地处热带,夏季闷热,女生出汗非常多,容易脱妆。所以蜜丝婷化妆品主打防水、防汗、持妆三大特点,深得国内油皮和混油皮女生的喜爱。

  因此,它们家的防晒乳和粉底液是销量最好的。

  它们家的面部防晒和身体防晒,轻薄,不油腻,成膜快,防晒指数高,非常适合夏天使用。

  它们家的蓝盾粉底液,哑光质感浓郁,控油效果出色,质地很干,可以牢牢地趴在脸上,持妆度非常不错,特别适合油皮女生在夏天使用。


责编:sq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经济发展网致力于信息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Copyright © 2018-2020 经济发展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9011151号-1

经济发展协会联盟成员 食品药品监管总局投诉举报电话:12331

本网站展示资料或信息,仅供用户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