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知名品牌喜宴用酒选什么酒比较好?

评论

  喜宴是中国人生活中非常重要的一个场合,是与亲朋好友谈天说地,沟通感情的重要场景,尤其中国人还有“无酒不成席”的说法,因此喜宴用酒至关重要,关系到主人的脸面,也是主人家待客之道的具体体现。那么,国内有什么知名品牌喜宴用酒值得推荐呢?

  喜宴用酒在品牌上是需要一定的知名度的,不求闻名如茅台,但也至少要让八成以上的客人能够叫得出名字,不然实在是难以撑得起喜宴这种人多的场面。今天给大家推荐的赖茅传禧2.0雅韵版首先在知名度上就不会让大家失望。

  赖茅可以说是家喻户晓的酱香型白酒品牌了,对于大部分白酒爱好者来说,都可以对赖茅的产品如数家珍,像是赖茅传承系列、赖茅生肖纪念酒、赖茅品鉴尊享、赖茅一代工酱,都是在白酒市场上非常知名的酱香型白酒产品。

  当然,喜宴用酒光有名气也不行,还得有品质。要是让大家喝到品质不如意的酒,会让人感受到被怠慢,觉得主人家没有招待他们的诚意。而赖茅传禧2.0雅韵版的品质也十分不俗,使用贮存数年的优质基酒酿造,入口具有酱味儿突出、丰满醇厚、层次分明、回味悠长的美妙口感,酒质柔和,高而不烈,品饮后身心舒畅,能够适合绝大多数白酒爱好者的口味,不说是会让人赞不绝口,至少能让绝大部分宾客认可。

  还有价格上,因为喜宴用酒量较大,所以价格不能太高。当然,如果主人家有足够的预算,是不用在乎这点的。不过,对于一般人来说,太贵的喜宴用酒是难以承受的,毕竟一桌酒席可能就需要3-5瓶酒,如果有个10桌宴席,那么用酒量就会达到30、50瓶的数量,更别说婚礼这种大型喜宴了,上百瓶白酒都是很容易消耗的。因此,喜宴用酒还是需要一定的性价比。而赖茅传禧2.0雅韵版的价格就非常亲民,在300-500元之间,相信对于绝大多数人来说,都可以承受得起将赖茅传禧2.0雅韵版作为喜宴用酒来宴请宾客。

  总的来说,赖茅传禧2.0雅韵版在品牌知名度、品质、性价比等各个维度上来说,都是非常不错的一款酒。因此知名品牌喜宴用酒就选赖茅传禧2.0雅韵版,相信绝对不会让你和前来参加宴席的客人们失望的!


责编:sq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经济发展网致力于信息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Copyright © 2018-2020 经济发展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9011151号-1

经济发展协会联盟成员 食品药品监管总局投诉举报电话:12331

本网站展示资料或信息,仅供用户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