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重磅官宣 | 世界冠军郭婷成为K-Max康麦斯品牌形象大使

评论

  2022年12月,K-Max康麦斯正式官宣:世界冠军郭婷成为其品牌形象大使(普通食品系列),共同向大众传递健康理念。

  郭婷曾在17岁就拿下阿鲁巴跆拳道世界杯冠军,被国家体育总局授予了“国际运动健将”称号。另凭借扎实的运动积累进行自我突破,被邀参演《拳释人生》、《热血安全官》等影片,全网粉丝超百万。

  K-Max康麦斯品牌方表示,郭婷全力以赴、勇于突破的冠军精神与其专注营养健康、专研打造专业产品的品牌内核不谋而合,同时高度契合K-Max康麦斯最新推出的K-MAX YOUNG食品系列。

  在年轻化的背景下,兼具口味丰富、包装时尚、风格独特等优点的K-MAX YOUNG食品系列产品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青睐。其中包括胶原蛋白肽粉固体饮料、诺丽果余甘子白芸豆果冻及多种营养性软糖等热销产品。

  K-Max康麦斯作为美国膳食营养补充剂高端品牌之一,目前畅销全球30多个国家地区。以此次合作为契机,相信K-Max康麦斯将继续探索营养素在食品领域的应用与实践,为全球家庭健康提供更多优质选择。


责编:sq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热点排行

经济发展网致力于信息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Copyright © 2018-2020 经济发展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9011151号-1

经济发展协会联盟成员 食品药品监管总局投诉举报电话:12331

本网站展示资料或信息,仅供用户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