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战略签约|天正携手京东工业,共建数智供应链打造新质生产力

评论

  3月19日,天正电气(605066.SH)与国内知名的工业供应链技术与服务提供商京东工业在北京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京东集团副总裁、京东工业CEO宋春正,天正电气轮值总裁周光辉出席活动并致辞,京东工业行业采销部总经理胡劲与天正电气副总裁杨明明代表双方签约。天正电气市场部总监冰峰、天正电商业务负责人凌静等见证签约。协议约定天正将与京东工业进行数据对接,共建数智化供应链。

图片 1.png

  当下,数智化浪潮奔涌而来,发展新质生产力已成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内在要求和重要着力点。签约仪式前,天正电气轮值总裁周光辉一行受京东领导邀请,参观了京东集团文化展厅,实地感受京东数智供应链能力。参观后,双方就共建低压电气数智化采购生态圈,通过数智供应链打造新质生产力,及双方产业深度合作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并达成广泛共识。

图片 2.png

  京东集团副总裁、京东工业CEO宋春正表示,京东工业始终致力于在供应链中打造一条链接供需双端、横跨不同行业、兼容不同类型物料的数字高速公路,让数据多流动、让商品少跑动,以产业成本和效率的持续优化带动企业成本和效率的大幅改善。天正一直是京东工业重要的战略合作伙伴,期待与天正等合作伙伴携手共创,共同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可持续的发展。

图片 3.png

  天正电气轮值总裁周光辉感谢京东一直以来对天正的重视和支持,并详细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和业务布局等情况。天正持续聚焦高端专业化市场,深耕新能源、通讯、电力、高端装备制造等领域,为众多行业大客户提供智能化产品和高品质解决方案。他表示,天正将继续深化与京东工业等核心伙伴的合作,持续提升数字化采购服务能力,满足客户便捷高效的业务需求,为客户为社会创造更多价值。

图片 4.png

  此次战略签约,双方业务互补,在数智供应链、工业互联网等领域都有着广泛的合作空间。双方将通过密切协作、联合创新,进一步推动数智化技术在电气工业领域的深入,驱动整个电气行业商品、信息流动的不断优化,为打造可持续的电气数字化采购生态圈夯实基础,推动数字经济与能源经济融合发展。此外,双方还将围绕解决方案共建、服务体系升级等领域展开深度合作,共同提升客户服务体验。(文/徐繁)

  更多链接:

  京东工业是京东集团旗下从事数智供应链技术与服务业务的板块,也是中国领先的工业供应链技术与服务提供商。通过践行变革性的、全链路的工业供应链数智化,帮助客户实现保供、降本、增效及合规。针对工业产业的共性痛点,京东工业构建数智化供应链及基础设施,为各行业、各规模的工业企业提供跨场景、跨品类的全面工业品及技术与服务供应。目前,京东工业已服务了约50%的中国《财富》500强企业及逾40%的在华全球《财富》500强企业;同时与约3万家制造商、分销商及代理商达成合作。


责编:sq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经济发展网致力于信息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Copyright © 2018-2020 经济发展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9011151号-1

经济发展协会联盟成员 食品药品监管总局投诉举报电话:12331

本网站展示资料或信息,仅供用户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