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京都薇薇祁雅丽逐梦美业金字塔 探索未来商业趋势

评论

  近年来,数字科技+服务创新的模式推动了中国美业的发展。京都薇薇作为国产老字号品牌跟随一代又一代人的成长,至今已有27年,伴随国民收入水平的提升与生活质量的改善,京都薇薇董事长祁雅丽提出数智化转型的重要变迁路线,从线下辐射到线上,加速产品革新,积极拉动Z世代爱美的消费引擎。祁雅丽以国为潮,以圈会友,实现美丽增值,成就业界斐然传奇。

  拔高美容品质 提升产品性能

  消费结构的改变意味着审美的升级,根据《后疫情时代护肤热点白皮书》显示,自2020年起,消费者对于美容的消费心理逐渐从焦虑走向从容,安全、悦己、健康的产品更受青睐。为配合消费者需求,祁雅丽坚持推进企业研发团队自主研发的进程,联合中美欧专家共同探寻符合亚洲人体质的产品。对Z世代特别关注的T区护理、防晒、乳霜、洁面、精华等赛道展开深入研究,并成功打造出更具针对性、功效性更强的产品。

贵妃乳霜16-9

  譬如,贵妃乳霜作为京都薇薇的经典产品,能够保持经久不衰的姿态,源于祁雅丽对产品成分的高标准与高要求。在前不久的27周年庆典上,推出的高奢护理新品妃润霜、妃沐霜,以全新的纳米包裹缓释生物技术进行深度护理,让护肤喜提新的阶梯。除此之外,在祁雅丽的带领下,京都薇薇旗下独立研发的多款美容仪器和计算机软件平台均被国家相关机关认可,在硬件与软件两方面创造无限价值。

微信图片_20220802130428

  布局全国战略 奠基品牌效应

  京都薇薇能成为美业教母级品牌的第二因素,离不开全国战略布局,在祁雅丽的带领下,京都薇薇开启卓越领跑市场的步伐,从北京向周边辐射再到全国门店近百家,建立全方位的品牌骨架。为回馈合作伙伴的支持,并巩固各地门店的发展,祁雅丽制定全程托管的方针,提供优秀的领导团队进行门店扶持,无需人脉、无需高薪、无需经验也能开店,促进各个店铺之间的良性发展。除此之外,祁雅丽开启品牌差异化塑造,依托品牌本身的能效作为杠杆,通过新媒体平台撬起更多消费者,加速品牌发展。

  在浮沉不断的市场里,京都薇薇能坚定不移地走过27年,离不开祁雅丽的每一个决断,在商界里她是杀伐果断的女强人,在美业里她又变成了每位女性的变美智囊。在未来,祁雅丽将继续带领京都薇薇孕育更多美业传奇,向世界传播绿色、健康的美容理念。


责编:sq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经济发展网致力于信息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Copyright © 2018-2020 经济发展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9011151号-1

经济发展协会联盟成员 食品药品监管总局投诉举报电话:12331

本网站展示资料或信息,仅供用户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