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南方多省夏季流感高发,葵花药业教你正确应对

评论

  据中国国家流感中心7月初发布的2022年第25周流感监测周报显示,南方省份流感病毒检测阳性率持续上升。专家称,近期已进入夏季流感高峰期。儿童群体由于免疫力低下,成为感染流感病毒的易发、高发群体之一,有娃家庭一定不能掉以轻心。夏季流感来势汹汹,家长朋友们应该如何应对?以下几招要记牢:

  1. 勤洗手、讲卫生;在咳嗽或打喷嚏时,要用上臂或纸巾等遮住口鼻;出门戴口罩,并注意保持一米社交距离。

  2.合理设置空调温度,室内要多通风;及时给孩子增减衣物;保持规律作息、膳食均衡;加强锻炼。

  3.正值夏季流感高发期,尽量让孩子避免接触呼吸道感染患者,尽量避免到人群密集场所活动等。

  4.接种流感疫苗,此举是经过科学论证的预防流感最有效的方法之一。建议6月龄及以上有意愿接种流感疫苗并且没有禁忌症的儿童可以预约接种流感疫苗。

  5.准备抗流感、抗病毒类的药物,进行药物预防。家里可以常备小儿肺热咳喘口服液等药物。如果出现发烧、肌肉酸痛或是轻微咳嗽等症状要及时就医,尽早治疗。

  葵花药业旗下儿药品牌小葵花所推出的小葵花小儿肺热咳喘口服液的组方出自医圣张仲景《伤寒杂病论》麻杏甘石汤+白虎汤,专门治疗“热症”,可有效缓解小儿肺热感冒常见的发热、汗出、微恶风寒、咳嗽、痰黄、喘息、口干而渴等症状。

  作为甲型流感防治政府储备用药,曾连续四年入选国家卫健委《流行性感冒诊疗方案》推荐药品,还进入了黑龙江、天津、浙江等多地政府流感储备药,小儿肺热咳喘口服液的安全、有效性多次得到国家相关部门的权威认证。

  葵花药业一直将儿童药作为企业第一核心战略,始终关注中国儿童身心健康,旗下儿药品牌小葵花秉承“呵护中国儿童健康成长,保障中国儿童用药安全”的品牌使命,打造了多款优质儿药产品,为全国儿童带来健康守护!


责编:sq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经济发展网致力于信息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Copyright © 2018-2020 经济发展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9011151号-1

经济发展协会联盟成员 食品药品监管总局投诉举报电话:12331

本网站展示资料或信息,仅供用户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