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产品服务辐射全球的国际化业务体系

评论

  美众联自2015年成立以来,以石景炼为行业引领者的企业始终致力于行业的规范化发展,自成立以来,美众联以技术创新为动力,逐步形成了以中国为研发制造中心,产品服务辐射全球的国际化业务体系。凭借雄厚的技术实力,美众联与众多国际知名品牌商、跨国烟草公司等建立了稳固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在注重前沿科技、创新和产品研发,为雾化行业注入源源不绝的新鲜生命力的同时,美众联还一直倡导与同行的制造商、销售商一起整顿行业规范,为电子行业的健康发展提供源源不断的动力。

  除了整顿行业乱象与保护未成年人的健康,美众联始终追求零碳排放,秉承安全、健康、环保理念,将环保、绿化的理念传递给中国及全世界更多的用户,为他们带去更优的产品体验。未来,美众联将会继续以一个民族企业的无限担当与健康姿态,迎接属于企业与行业的一次次大考。


责编:sq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经济发展网致力于信息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Copyright © 2018-2020 经济发展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9011151号-1

经济发展协会联盟成员 食品药品监管总局投诉举报电话:12331

本网站展示资料或信息,仅供用户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