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5天拓客30人,98年美女在盒子科技大放异彩

评论

  前不久,盒子科技太原站精兵训练营圆满结营。在5天的展业时间里,全体参营学员并肩作战,共同努力,创下了人均开拓7户的佳绩。在这次训练营中98年的盒伙人甜甜,用实力证明了“谁说女子不如男”!

  这是甜甜第一次参加训练营,在开营前,她也没想到自己能一举拿下个人、团队双销冠。但功夫不负有心人,在她的坚持努力下,5天拓客30人,总算有所收获。很多人都以为甜甜以前从前的是销售行业,所以才创造了这样的成绩,其实,甜甜以前只是一名普通的文职人员。

  和大多数女孩一样,甜甜从小按部就班地念书、工作,是父母眼中乖巧懂事的女儿。进入社会后,成为了一名高铁乘务员,这在亲戚朋友眼中是一份稳定的好工作,但是甜甜更喜欢自己打拼的感觉,于是辞掉了高铁乘务员的工作,选择了独自去北京闯荡。但山西人恋家的心理又让她回到了山西,从事文职工作。

  这次参加训练营可以算的上是她从事的第一份销售性质的工作了,没想到开了一个好头。训练营开始后,甜甜自告奋勇当上了队长,展现出了自己硬核的一面。作为一个新人,要带领团队并不容易,尤其是团队里也有三个支付小白,但是甜甜并没有退缩,她知道,只有勇敢的迈出第一步,才能看到希望。

  在“破冰”阶段,她的热情和责任感体现得淋漓至尽,和队友一个一个地沟通,了解清楚每个人的性格、习惯和支付经验。为了做策划、定目标、安排队员的时间……她牺牲自己的休息时间,方方面面都要在把握之中。她把在理论培训环节学到的“异业联盟”方法,运用到展业中,瞄准超市、驿站等行业的客户,和他们达成合作,5天内拓展30个客户,拿下个人销冠,从小白逆袭成为地推高手。她不仅自己努力,还把实践可行的方法与团队伙伴分享,带领团队拿下冠军。

  每一个盒伙人的大放异彩,离不开盒子科技提供的平台,门槛低、成本低,还有专人教学指导,让每个人都能看到自己的另一种可能!


责编:sq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经济发展网致力于信息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Copyright © 2018-2020 经济发展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9011151号-1

经济发展协会联盟成员 食品药品监管总局投诉举报电话:12331

本网站展示资料或信息,仅供用户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