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桂发祥董事长吴宏任期未满辞职 2019年薪酬65万元

评论

  中国网财经7月8日讯(记者 贾玉静)昨日晚间,桂发祥(002820.SZ)发布公告称,董事长吴宏因工作原因向董事会递交了书面辞职报告,辞职后将不再担任公司法定代表人、第三届董事会董事长及董事职务,亦不担任战略委员会主任委员、下属子公司等其他任何公司职务。董事、总经理李铭祥代为履行董事长职责直至董事会选举完成新任董事长。

  据公司2019年财报显示,现年53岁的吴宏原定于2018年3月6日至2021年9月24日出任桂发祥董事长,税前薪酬65万元,目前任期未满。此外,吴宏持有公司股份1509365股,将严格按照《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所持本公司股份及其变动管理规则》等相关法律法规进行管理。

  桂发祥表示,根据《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 规范运作指引》《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吴宏先生的离任不会导致董事会成员低于法定人数,不影响公司董事会的正常工作,除法定代表人履职期限至工商登记变更完成以外,其辞职报告自送达董事会之日起生效。

责编:sq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经济发展网致力于信息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Copyright © 2018-2020 经济发展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9011151号

经济发展协会联盟成员 食品药品监管总局投诉举报电话:12331

本网站展示资料或信息,仅供用户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