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奥利奥推出春季限定新品 与国货完美日记进行跨界合作

评论

  中国网财经4月8日讯 近年来,每到三四月份,樱花的关注度便直线上升。伴着樱花烂漫,大家纷纷被粉色刷屏。随之而来的是众多以樱花为主题的产品层出不穷,零食品类更是五花八门,玲琅满目。在刚刚过去的三月,亿滋中国旗下的经典品牌奥利奥也推出了“赏樱花,品奥利奥”的系列春季新品,凭借花式营销赢得了一大波年轻人的追捧和热议。

  在零食市场日新月异的当下,人们的零食消费习惯正在从单纯的享受型,向求新求异与情感交流方面发展。亿滋大中华区饼干市场部副总裁袁冬青表示:“今年奥利奥推出春季限定新品,是基于我们的市场洞察,对品牌资产的大胆突破和持续加强。在春天,赏樱是一个自带流量的热门活动,同时东方茶文化也越来越受到消费者的喜爱。奥利奥有着雄厚的消费者基础,我们有责任满足消费者求新的需求。此次创新我们从奥利奥经典的饼干颜色入手,大胆变粉,配以清新的抹茶、乌龙茶口味,给人们以‘赏春樱,尝美味’的乐趣。同时配合一系列移动端的推广活动,让奥利奥成为今年春日最亮眼的小零食。”

  此外奥利奥还瞄准年轻女性消费者的兴趣点推出了带有合作款气垫粉饼的限量礼盒。与当红国货完美日记进行跨界合作,以奥利奥春季限定产品为灵感,推出了两个颜色的粉饼。该联名合作产品3月25日在完美日记京东自营旗舰店上架,当天即刻售罄。同时,奥利奥和完美日记还将推出1500个限定礼盒“美妆小铺”,进一步从产品开发上迎合了年轻女性和审美和需求。该限定礼盒于4月9日正式上线,目前已开放预约。

  据悉,奥利奥春季系列产品率先在便利店首发,有效地增加了产品线下曝光。此外亿滋趁势布局了O2O,与饿了么联动、在淘鲜达等平台进行线上发布,在大家足不出户的情况下,送上“樱花”奥利奥。

责编:sq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经济发展网致力于信息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Copyright © 2018-2020 经济发展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9011151号

经济发展协会联盟成员 食品药品监管总局投诉举报电话:12331

本网站展示资料或信息,仅供用户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